补完牙后疼,做烤瓷牙有问题吗

会员117045937 0 已回复
拔完神经补完2星期后,首先补完牙第四天后到2星期前没有任何问题,但是2星期后感冒加上火后,出现平时有一阵一阵轻微疼,敲击牙齿有轻微刺,吃热东西没有反应持续3了天,感觉不正常,然后去医生那检查拍了片,医生说没有任何问题。片子我也看了,就是牙中间和牙根中间,有白色东西,白色东西到牙根低部了。牙根周围没有任何阴影非常清晰,跟旁边健康牙齿一样。请问医生1:为什么补完牙4天后没有任何问题,2个星期后上火感冒就出现问题了,从拍片结果看,已经没有了牙神经了,牙根周围也没有问题,为什么会出现疼?2:医生还是建议我做马上做烤瓷牙,他说我这个牙绝对没有问题,3,出现这样问题,医生还叫我做烤瓷牙,是不是黑医啊,所以请专业医生说下情况属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上火刺激牙引起的上述不适症状建议注意口腔卫生,不吃辛辣油腻膨化油炸食品,现在不能做烤瓷牙,建议口服人工牛黄甲硝唑,黄连上清片治疗,请你无需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烤瓷冠的过程一般是无痛的,但也有不少人出现不适的症状。如果用牙冠升降器进行拔除,有时可能会对牙齿造成一定程度的震动,可能会感觉不舒服,但没有明显的疼痛。如果牙冠升降器无法取出烤瓷冠,可能需要用牙钻将牙冠掰成两半,撬动取出烤瓷冠。因为钻头内部是瓷或金属冠,而不是钻自己的牙齿,牙齿不会感到明显的疼痛。建议求美者最好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手术效果会更有保证,手术过程也会更安全。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若患牙已经活动,在缺损较大或没有其他方法进行修补的情况下,不打麻药会有些许疼痛感,会给患处打一些麻药以减轻疼痛。若患牙本身就是死牙,磨牙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因此,做烤瓷牙磨牙时疼不疼,这是需要根据患牙而定的,不能一概而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烤瓷牙还疼可能是受到创伤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烤瓷牙可以改善口腔出现的牙齿缺损症状,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和口腔的美观,如果出现疼痛的症状,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漱口,存在炎症还要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平常不要吃过冷或者过烫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做烤瓷牙并不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感,不需要过于紧张。如果出现了牙齿磨损严重或者牙齿脱落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安装烤瓷牙套或种植烤瓷牙的方式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口腔科机构,如果需要做牙齿种植,可能需要注射小剂量的麻醉药物,一般不会感觉疼痛。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烤瓷牙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具体情况还需要根据个人牙齿状况来决定。如果牙齿缺损面积比较大时进行嵌体属于是活髓,进行备牙时可能会产生疼痛,如果牙齿缺损面积不是特别大时再安装烤瓷牙一般不会出现疼痛。烤瓷牙在修复牙齿时,还需要把牙齿磨出一部分,对局部进行根管治疗之后要进行备牙取模,通过安装烤瓷牙可以恢复正常咀嚼功能。安装了烤瓷牙之后,需要做好口腔清洁护理工作,饮食上避免咀嚼比较硬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烤瓷牙一般是不会疼的,烤瓷牙是把牙齿进行打磨后再佩戴的,烤瓷牙一般是选择先根管治疗后再佩戴烤瓷牙,根管治疗是把牙髓神经线进行烧断,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在对牙骨进行打桩在植入植体,植体凝固后佩戴牙冠,使牙齿恢复良好的咀嚼能力。烤瓷牙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同时可以让牙齿恢复整齐,具有良好的咬合能力,同时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平常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吃东西要漱口,早晚刷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