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2岁,白带有点腥臭,外阴酸胀、有点肿。上小便的...

会员116445699 0 已回复
女22岁,白带有点腥臭,外阴酸胀、有点肿。上小便的时候很难受,尿痛,这是什么阴道炎,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雅虹 护士 平阳县水头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038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出现白带异常有腥臭味,还有外阴肿胀感以及尿痛等现象,考虑有可能是感染了细菌性阴道炎。不过具体的情况只是这样子说不能明确的,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就诊进行相关的辅助检查进行明确,明确之后再根据你自身的情况采取相对应的措施。
有用0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外阴炎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以便进一步确诊病因配合治疗。
意见建议:日常生活中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阴部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临床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外阴瘙痒;
意见建议: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腥臭发黄可能是因为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附件炎等各种妇科炎症感染导致的,多见厌氧菌感染女性生殖系统导致的,黄色白带说明白带当中有脓细胞,可以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和阴道境内检查,按照感染的部位选择敏感的抗生素口服外用治疗,在平时注意个人卫生节制房事,勤换洗内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阴道炎或宫颈炎引起的症状。去妇产科检查一下,用阴道窥镜看看阴道是否存在炎症问题,假如存在阴道炎或宫颈炎,那就要使用先锋胶囊治疗。同时要注意卫生护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进行性生活,要注意规律作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应考虑阴道炎,可以到医院妇产科看看,做白带检查,以及相关妇科检查,明确是否细菌性,滴虫性,或霉菌性阴道炎,再针对性处理,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内裤煮沸暴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出现腥臭味,可能是子宫内部有严重的感染性疾病导致的如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要及时的抗感染治疗。患者可以使用一些广谱抗生素来进行治疗,对于多种病菌导致的妇科炎症都有很好的疗效。也可以同时配合一些中成药来进行协同治疗,这些药物具有清热解毒的功能,能够起到辅助治疗妇科炎症的效果。此外如果出现阴道炎等阴道疾病,也可能会使白带出现腥臭味。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同时还要注意饮食规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腥臭味可能是是滴虫性阴道炎或者子宫内膜炎等引起的:
如果女性不小心感染到滴虫时,会出现更多的白带、另外颜色也会出现变化,带有恶臭以及阴道瘙痒等症多的症状。因此,必须注意滴虫的积极治疗,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滴虫性阴道炎对人体的反复伤害。子宫内膜炎会出现乳白色或淡黄色白带,白带分泌量大,白带厚重,有明显的异味现象,腹痛等多种不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有腥臭味,但不痒可以吃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克林霉素等药。
白带有腥臭味,但不痒是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所导致的阴道感染,主要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而且发臭。治疗上选用药物治疗,主要有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克林霉素等,同时可以局部用药,具体包括甲硝唑栓、克林霉素乳膏等,也可以使用乳酸杆菌阴道软胶囊,有助于恢复和重建阴道微生态平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