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九天了

会员117039833 已回复
杨医生您好,向您咨询一点问题,我女朋友月经推迟9天了没来,没个月经期是18号,十八号之前有过胸胀的情况,之前一直来褐色分泌物,同房以后就没有褐色分泌物了还没来事的感觉了,同房采取安全措施了,到现在推迟九天了一直没来是什么问题?避孕套带螺纹是不刺激到了?怎么调理?吃益母草颗粒管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亚萍 医师 沂源县悦庄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
已帮助用户: 288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同房时有安全的避孕措施,现在月经推迟,如果排除怀孕。考虑和内分泌失调有关,你可以去医院催经治疗。再观察看看,与使用的避孕套没有关系,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九天了可能是怀孕、月经失调等原因造成的。
女性经期延迟九天是正常的性生活,而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可能是怀孕引起的。早孕试纸上有两条红色的提示是妊娠。也可以到医院做个血液检测。如果不是怀孕,可能是因为作息不规律、近期工作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黄体酮,以促进月经来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九天了可能是怀孕,通常需要做血液化验或者早孕试纸检查,也可以通过B超的方法进行检查,还可以确诊是否怀孕。月经推迟也有很多种原因引起,可能是平时的工作压力太大,长时间熬夜都会导致月经推迟,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身体的原因引起月经失调,通常需要服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调整自己的饮食。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因为很多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延迟,比如饮食,情绪,气候,生活习惯等,患者可以检查一下血hcg,如果检查是阳性,就可以确定是怀孕。如果抽血检查是阴性,那么就可能是其它因素所导致月经不调造成的延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9天,并且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可能是因为患有妇科炎症、激素水平紊乱、卵巢囊肿、精神压力过大、天气冷暖变化、内膜疾病等原因所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做一下超声检查以及白带常规的化验,激素水平化验等相关的检查,必要时还需要做宫腔镜检查,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例如月经推迟,子宫内膜过厚且达到1.2cm以上的患者要考虑做诊刮,并将内膜组织做病理检测。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内分泌失调、多囊卵巢综合征、测试失误等因素,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九天了测出单杠还没来月经。
如果患者平时的生活不规律,比如长期熬夜、大量吸烟喝酒、情绪波动大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造成月经推迟九天了测出单杠还没来月经;如果患者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可能会导致卵巢功能下降,从而造成月经推迟九天了测出单杠还没来月经;可能患者已经怀孕,这是患者使用验孕棒的方式错误或者验孕棒的质量不好,可能也会导致月经推迟九天了测出单杠还没来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迟九天,是月经不调的表现。
如果在生育期,应考虑是否是怀孕引起的,建议通过早孕试纸、抽血检查、B超检查等方式确定是否怀孕;如果不是怀孕引起的,考虑是内分泌因素造成的,比如吃紧急避孕药、精神紧张、熬夜等;还有卵巢功能低下,多囊卵巢综合征等也可能会引起此类症状,需要到医院做妇科进行性激素六项、B超等检查,确定病因,再进行相应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