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

会员117035315 已回复
做了双眼皮手术 抽烟对伤口有什么影响吗?暂时没有什么不适第8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手术后需要禁饮酒的,所以双眼皮手术后不能抽烟;建议平时一定要加强保养,避免在恢复期间过度用眼,保证良好心情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后一般要保持创面干燥,短时间内不要沾水。双眼皮手术包括全切双眼皮以及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将一根线埋在眼皮下,使眼皮出现重叠达到双眼皮的目的,术后是眼睛变得比较大,整个面部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精致,可以提高面部的颜值。在恢复期间多用手去揉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可以恢复,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措施进行决定。双眼皮手术后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短期内可能会出现疼痛或者肿胀的现象,如果在此期间护理得当,一般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若是护理不当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就可能会导致恢复的时间有所延长,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长时间看电子类的产品,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手术一般是比较自然的,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有神。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将下眼睑部位多余的皮肤组织以及增殖的皮肤进行接触综合缝合后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在做双眼皮术后要注意局部的护理以及卫生,遵从医嘱,要避免用眼过度,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双眼皮会逐渐的恢复自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双眼皮手术大概需要5天到7天拆线,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决定。双眼皮通常会利用到全切的方式,切除眼睑部位的多余皮肤以及组织再进行缝合,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自身恢复的较快,多数在5天需要拆掉,而相反者拆线的时间有可能长达7天,所以拆线是因人而异的,不能够一概而论。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全程一般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具体时间需要根据双眼皮的手术方法以及医生的技术水平等综合因素进行决定。如果是选择埋线双眼皮的方法,而且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则在半个小时左右能够完成。但若是选择全切双眼皮的方法,而且医生的技术水平不是很高,则可能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才能完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割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一些。正规医疗机构的医生技术经验会比较丰富,而且医疗设备也比较好,能够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包括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并且还要注意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