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能长出来吗?

会员112758265 已回复
我家宝宝6岁了,从出生到现在俩颗下门牙一直没有长出来,麻烦看我这个片子有牙根吗?牙齿能长出来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淑靖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呕吐,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过...
已帮助用户: 16862
指导意见:你好,从片子上来看宝宝下门牙是有牙根的。应该能长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换牙齿一般1-3个月会长出来,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
小儿换牙是指乳牙脱落,恒牙长出。乳牙脱落的时候有时候可能也有恒牙萌出,在乳牙脱落之后,1-3个月之内就会有恒牙萌出,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
部分小孩因各种原因导致牙齿坏掉,脱落的时间比较早,正常的恒牙萌出还没有达到年龄,所以牙齿脱落之后恒牙可能会长时间没有萌出。需要及时进行拍摄牙齿的根尖片,观察是否存在异常。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平时多吃含钙的新鲜蔬菜和水果,有利于牙齿的生长。日常生活中,不熬夜、注意休息、不过度劳累、饮食均衡等都有助于牙齿的生长。长牙有一个过程。只要有牙胚,找到牙齿就需要4个月左右。平时注意口腔卫生,饭后及时漱口,适量吃硬食物,可以长牙齿。如果牙疼牙龈肿了,用淡盐水漱口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如果没有效果,请马上在正规医美机构接受治疗,不要擅自用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要去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不要盲目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阻生齿不长能不矫正牙齿。
刚开始观察病情时,若阻生齿与前方牙根相距尚远,而本身牙根已发达,那么,在此情况下,就不会对矫正过程造成影响,亦无须拔智齿,若说是顶前牙,在此背景下的话语,建议抽出后进行纠正。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口腔卫生,建议饭后刷牙,平时少吃辛辣肥腻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牙齿烂到根了是否还会长出来,与具体情况有关。
如果乳牙形成残根残冠,残留的牙体组织比较表浅、没有反复感染时,儿童牙齿烂到根了一般还会长出来,恒牙的发育不受影响,乳牙可逐步发生吸收。
如果乳牙产生的粘性分泌物,牙根与周围组织黏连,引发乳牙滞留,儿童牙齿烂到根了一般不会长出来,主要是因为其下方的恒牙萌出存在困难,可导致错颌畸形。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换牙一般是6到10周岁左右全部长齐,有些早一些,有些晚一些都属于正常的现象,换牙阶段可以适当的补充些含钙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如果长时间都没有长出来,可以到口腔科开窗助萌,使牙齿长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齿一般3~6个月才能长出新的牙齿,具体时间会根据个人体系来决定。一般在第1期手术的时候是种植人工牙根,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让人工牙根跟牙槽骨紧密切合以后,然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做牙冠处理,整个过程需要半年时间才会完全修复,而且还需要注意在整个治疗期间口腔的清洁卫生,避免细菌滋生而造成牙周炎症,否则就会加长整个种植牙齿需要的时间。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种植牙效果才会更有保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