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左侧2颗米这么大,有什

会员116975383 已回复
头部左侧2颗米这么大,有什么外用药促进吸收,婴幼儿不考虑口服的!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伟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肿瘤治疗与术后保健以各种心悸、中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05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宝宝什么问题,是头部有包块吗,是外伤导致的吗, 需要详细描述病情特征,医生才能从你的描述中帮助你分析和指导。
有用0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的描述;有无红肿,痛.多长时间了?因不能面视,全面了解病情。建议;你去当地医院检查、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是什么皮肤病,应该发点图片来,看到了才能帮助你。请详细描述病情,以往疾病史,最近检查和用药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感染了,建议用百多邦药膏消炎,一天二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明主治医师皮肤科福建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315
擅长:主治医师,福建医大毕业,专业进修皮肤性病科,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断及治疗。

头部左侧时常感到疼痛。首先要监测血压,排除高血压病。还要完善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疾病,如果没有问题,考虑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部左侧阵痛可能是神经痛,也可能是偏头痛。神经痛包括三叉痛、枕大神经痛和颞神经痛,临床上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确切的病因尚不明确,可能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神经脱髓鞘改变,从而可能导致神经异常放电而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侧头部一阵一阵的刺痛,这种症状属于偏头疼,是血管性神经痛的一种。一般与休息不好,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有关。建议最好做一个头颅CT检查,以排除脑血管病变。如果排除了脑血管病变,可以进行对症处理,如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禁烟戒酒,避免头部受寒,适量的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部左侧神经痛的原因比较多,可能是颈椎部位的疾病刺激导致的,也可能是脑部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颈椎部位的疾病:颈椎部位的疾病可能会刺激、压迫神经,从而造成颈椎病、颈椎骨质增生等症状;
2.脑部疾病:头部的一些病症可能会引起头部神经疼痛,例如脑供血不足、脑血管堵塞、颅内肿瘤、颅内出血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压迫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抬头,多锻炼多活动,不要长时间低头,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颈椎CT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