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好医生,今天上午10点多

会员117020954 0 已回复
在?您好医生,今天上午10点多吃了汤药(补肾的),下午两点多又吃了管手部挫伤的药,现在感觉头晕无力,请问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这两种药起相反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月洁 医师 阜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
已帮助用户: 654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根据目前情况应该是没事的,不必担心紧张这两种药分开服用应该是不存在问题的,如果不放心,你及时去医院进一步详细咨询相关方面的医生同时注意个人人身安全首局不可以涂抹红花油来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口服药物治疗不当引起的疾病,建议多喝水促进药物排泄,注意休息,无需担心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因为发烧引起的抽搐,短暂抽搐是不会影响智力的发育。平时需要注意观察宝宝体温,超过38.5时及时用温水擦拭身体降温,多喝水,以免引起抽搐。多给孩子吃一些增强免疫力的东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激光点痣今天上午做了激光去痣,点了四颗一般会结痂,但是也要做好护理工作。激光一般利用光热的原理可以分解皮肤下的色素颗粒,从而达到去除黑痣的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损伤,因此会出现结痂的症状,在恢复的过程中尽量不要用手抠,避免出现留疤痕的症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出现高烧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细菌,也有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
指导建议:孩子体温超过38.5度,需要给孩子适当吃些退烧药,如果怀疑新冠病毒的话,可以做个抗原的检测,必要时去医院儿科就诊,进行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空腹血糖10是可以确诊为糖尿病的。需要控制饮食,口服降糖药物或者是应用胰岛素进行治疗。不能吃甜食,不能吃含糖量高的食品,每天要坚持运动锻炼,减少身体的脂肪量,增强体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出现10点以上的血糖超标,就要根据是不是空腹或者餐后的血糖来决定。空腹血糖超过10,即为糖尿病。饭后两个钟头,十点钟以上就是血糖的表现,还不能确诊为患有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那么不久就会发生糖尿病,所以不管是空腹还是饭后的时候,都要做一个糖耐量检查,看看是否有胰岛素缺失的情况,建议患者遵医嘱进行相应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检查的报告单来看,里面有个囊肿,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一些脉血康,银杏叶片等药物活血化瘀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可以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