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背静脉曲张

会员117013175 已回复
脚背上的静脉突出,近2年更突出了,小腿上也开始有了,咋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建 医师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中医科 私人诊所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
已帮助用户: 70285
指导意见:看你的静脉曲张,还是比较严重的,你可以每天进行毛巾热敷,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如果进一步发展的话,是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还是需要看看是否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站立,尽量把腿部抬高配合迈之灵片,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经常用温水泡手,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手背静脉曲张主要是因为血液循环不好导致的。用热水泡脚,特别是用生姜或辣椒煎水洗脚,可较快地扩张人体呼吸道粘膜的毛细血管网,加快血液循环,从而使呼吸道粘膜内血液中的白血球及时地消灭侵袭人体的细菌和病毒,使人体免受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从临床角度来讲,怀孕后静脉曲张消失时间是不能够完全肯定的,需要根据怀孕女性的具体情况来判断,通常有以下两种可能。
类型1:如果是静脉曲张较轻者,患者产后静脉曲张约1个月后可消失,且日后不复发。
类型二:如果是静脉曲张较严重时甚至有静脉瓣膜功能损害或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可导致产后静脉曲张长期存在且不彻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精索静脉曲张会疼。精索静脉曲张是精索内静脉蔓状静脉丛回流障碍或血流反流引发的异常伸长、扩张和迂曲形成的病变。通常情况下精索静脉曲张患者都有患侧阴囊胀痛。当病人站得太久或活动量太大时,也会出现疼痛现象,而且可能明显加重。此外,如果患者有睾丸萎缩以及附睾肿大等症状时,也可能导致这些症状更加严重,甚至还会影响男性性功能。由于精索静脉曲张可诱发男性发生不育的现象,因此,要避免这种现象,精索静脉曲张一经发现,建议尽早手术,这对病人最为合理。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一般如果是轻微的精索静脉曲张,可以进行适度的锻炼。精索静脉曲张的临床表现为:阴囊坠胀,偶尔会出现疼痛感,这种痛感可以辐射至下腹部、腹股沟,长时间站立或工作后会导致疼痛加剧,躺下后会减轻。精索静脉曲张有轻度、中度、严重三度的特点。轻微的精索静脉曲张是不需要外科的。中、重度的精索静脉曲张有较明显的临床表现,应及时手术治疗,避免剧烈运动。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精索静脉曲张治疗并不困难。如果不配合,则疗效甚微甚至无法治愈。心态放松并辅以药物治疗即可治愈。对男性不育,特别是对于有生育要求者,也是一个有效而又安全的方法。可使用通索舒脉方,以脏腑为出发点,调理身体气血循环,从根本上清除精索静脉曲张病根。但后遗症及复发率不可控,常见后遗症为水肿,精索静脉结扎术中水肿为临床上常见并发症,睾丸动脉受损,精索静脉曲张的病人,术后可有睾丸萎缩,精子缺乏,致使手术效果不佳。建议精索静脉曲张患者及时进行治疗。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