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他这个是整容了吗

会员116896034 已回复
她鼻孔不一样 嘴巴也有点斜 双眼皮两个也不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明政 副主任医师 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癌等疾病、乳腺癌等疾病,胃癌、结直肠癌
已帮助用户: 10687
指导意见:我们光从一张照片是看不出来有没有整容,每个人的双侧鼻孔、双侧眼皮、嘴巴两侧都可能不一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月经推迟几天了?有没有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图片没有显示出来,多考虑试纸失效,建议明天早晨用晨尿再检查,晨尿准确性高一点。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18岁一般不可以整容,因为这个时间段,身体各个器官和面部五官有可能还会处在慢生长期。在18岁的时候进行整容,有可能会影响到生长发育,甚至整容后的效果也不是特别理想,比如做隆鼻手术,术后自身又在慢慢的发育,就不能使假体或者自体脂肪完全融合,就有可能使手术失败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大部分人的骨骺在大约18岁之前就是会闭合的,所以在18岁之前的身高,往往就是这个人的最终的身高,也基本上要到这个年龄了,所以需要到医院拍个片子,看看骨骺有没有闭合,如果没有闭合的话,积极进行补钙和运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排卵不一定就是绝经。如果不排卵,有可能会出现不排卵性的功血,就是流血持续时间比较长。不过如果半年没有来月经了,有可能是快要绝经了。现在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如果子宫内膜比较薄,那就说明是绝经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个是不确定的。癌症身上出现痒的表现,可能是皮肤反应,比如药物过敏,可能会痒。还有一些肿瘤,可能会有阻塞性黄疸,也有可能出现皮肤痒。如果是阻塞性黄疸引起的皮肤痒,有可能是病情恶化的表现,比如胆道梗阻,肝脏和胆囊的肿瘤进一步发展严重,出现局部浸润和周围淋巴结肿大转移,引起黄疸加重,导致痒的症状加重。只能够尽量抗肿瘤治疗,还有减黄等治疗,可以做介入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孕晚期腰疼并不表示快生了,因为在孕晚期的时候,女性腰部受力相对比较大,这个时候稍微运动就容易出现腰部疼痛。女性临产的主要征兆是出现规律性宫缩、阴道有少量出血。同时随着宫缩越来越规律,腰部的阵痛越来越明显,持续时间延长,那么就说明要快生了。一般当宫口开了三指后就应该去医院的产房待产,只有宫口开了十指才可以正常的分娩出胎儿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