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浮肿,本地医院 诊断为(心脏

会员116967724 15元 已回复
浮肿,本地医院 诊断为(心脏、肺、肾等)器官功能障碍,前列腺肿瘤,重度贫血,急性左心衰,血小板检测值为2,紧急输了血小板。医院建议保守治疗,不知道是否有更好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确实没什么好办法只能是保守治疗也就是对症治疗,哪里疼痛治哪里,哪里出问题只能治哪里。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会引起浮肿的,但是与肝肾疾病引起的水肿硬度更大一些。心脏引起的水肿一般从双足开始灼见向上发展,腰部是最低的部位,如果先从脸部或者颈部出现水肿,是属于肝肾功能不好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由于常年卧床造成的手脚严重的肿胀,像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
指导建议:1.首先要抽一个血液分析肝功,看看是否是营养不良低蛋白造成的水肿,如果是低蛋白造成的水肿,就要应该应用一些补充白蛋白的食物或者药物来纠正。 2.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造成的水肿,比如说淋巴管炎,血栓。要根据症状以及检查结果才能对症治疗才有效果。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小腿浮肿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肝肾功能,心电图,明确病因,再针对性治疗,得查明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导致小腿浮肿的原因有肾功能不全心功能不全,或者是低蛋白血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心脏不好只有达到终末期时,才会出现眼部浮肿,一般不会引起眼部浮肿。心脏不好指的也就是心衰,心衰病人的浮肿首先从低位水肿开始,从双足向上进展,严重的病人可以出现腰骶部、双下肢水肿,可出现胸腔积液、腹腔积液、心包积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身浮肿可以去医院挂心内科,查一下肝肾功能,心脏彩超,BNP看一下有没有什么异常的。全身水肿的病因比较多,常见的有肾小球肾炎导致的,肝硬化导致的,心功能不好导致的,这些都可以出现水肿的情况,仅仅根据症状是不能判断出病因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腿和脚出现浮肿可先到肾内科就医检查,可能跟代谢紊乱,水电解质平衡紊乱有一定的关系。要根据不同的年龄段,采取不同的检查,如果是老年人,首先需要化验肾功能,尿常规做心肺检查。以及下肢血管的超声检查,排除局部血栓,检查发现出问题,及时对病因治疗,就能够受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