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痿放双j管3个月后必需更换,能不能取掉

会员116948634 已回复
做造影尿瘘,肚子有积液。后来放管时没有找到痿点,说可能很小瘘点,有医生说不用放双j管的。3个月了让换,可时管长,我个1.56放后就天天疼,在医院打过4次止痛针,后来天天吃止疼药、三金片、左氧、银花泌尿、琥珀酸索利那新片止住尿血和尿疼,夜夜没睡过安稳觉。过这3个月,说换管我心就怕,上班也耽误了。能不能取了不带,如有输尿管狭窄情况再安可以吗?或有其他好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做造影尿瘘,肚子有积液。 可以消炎看效果的,但最好还是能配合手术治疗一下,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也是最快的,不然时间长了,会可能有堵塞严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鼻翼旁边的痣,是可以通过激光去除的。激光去痣的原理是使用激光去照射有痣的地方,当痣接受激光照射后就会获得能量,当达到一定能量,痣就会像热气球一样,产生爆炸,称之为生物引爆治疗,痣细胞或色素颗粒变成了细小的碎粒,就会被机体组织细胞吞噬清除掉,从而达到激光去痣的效果。这种方法不损伤表皮,去痣比较彻底,而且基本不会留疤。建议激光点状痣后,确保伤口清洁,不要用细菌手触摸伤口,否则感染后伤口会变大,也会影响到恢复的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尿管更换的时间最长不能超过一个月,同时要定期更换引流袋,清洁尿道外口,保持尿管的引流通畅,观察引流出尿液的颜色、外观变化,避免感染的发生。保留导尿是临床上常用的治疗,当达到治疗目的以后,就要及时的拔除尿管,避免留置尿管后发生的逆行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这个保留导尿,一般都是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就需要更换一次导尿管,并且在导尿期间每天都是需要使用抗生素膀胱冲洗,目的是避免膀胱炎的发生,平时要做好护理,定期更换导尿管,注意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脚踝骨折放钢板钢钉1年是否应该取掉,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脚腕骨折置入钢板钢钉一年后,需要进行外科治疗,这是因为钢板钢钉的作用是在骨折恢复之前保持骨折的稳定性,但一旦骨折痊愈,就会丧失固定功能,从而引起骨质疏松症和骨强度降低。另外,由于体内的金属支架受到周围的环境的作用,会产生电解质,产生的金属离子对人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长期留置尿管的,多长时间更换一次,主要看导尿管的材质。硅胶尿管刺激性较大,容易并发感染,每周更换一次,现在临床上已经很少用。目前临床用的比较多是乳胶抗菌超滑尿管,或乳胶银离子导尿管,刺激性较小,而且并发感染几率很小,可以留置4周。但是导尿管材质再好,毕竟是异物,长期留置,还是有刺激性的,而且容易尿沉渣附着,形成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线雕玻尿酸隆鼻做了一个月一般不能取掉,以免对皮肤组织造成过度的损伤。线雕玻尿酸隆鼻能够使鼻子变得更加的有立体感,同时还可以提升面部的美观,但是如果效果并不理想或者是出现了变形的情况,间隔一个月的时间,鼻部还并不能够完全恢复,所以通常不可以去掉,会过度的损伤到局部的皮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