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整齐怎么治疗

会员115966086 已回复
我是男生 现在18岁 牙齿不整齐 平时都不敢笑 因为太难看了 怎么办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图片,我建议你最好是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一下,像您这种情况是可以采取矫正或者是修补牙齿都可以的,从而改善牙齿的美观
有用0
程敬 主治医师 古楼街道光明路卫生室五官科 其他
擅长:常见口腔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9554
您的情况跟您的个人发育有关,不用担心,正常生活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排列不齐医学上称之为牙列拥挤,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口腔正畸科进行检查,拍摄曲面断层片或者头颅侧位片,可能需要进行投影测量。由有经验的医生进行诊断,判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牙列拥挤。如果是由于牙量大于骨量,即牙齿宽度的总和大于牙弓的长度,没有位置让牙齿正常排列。这时可以进行正畸治疗,拔除功能比较小的牙齿,再通过正畸牵引排列不齐的牙齿回到正确的位置。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牙齿不起,您是地包天,您可以去口腔科矫正,带牙套即可。
意见建议:建议口腔科就诊,带牙套一般需要5000块钱,其次根据情况有可能需要拔牙,如果拔牙还需要再加钱

黄涛主治医师五官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长期从事口腔科临床工作,对于口腔常见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擅长对牙体牙髓(牙齿治疗)、口腔外科(阻生齿及复杂牙拔除,口腔科手术)、口腔修复及儿童口腔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图片,我建议你最好是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一下,像您这种情况是可以采取矫正或者是修补牙齿都可以的,从而改善牙齿的美观

常辰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917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指导意见:有龋牙要及时补牙,建议现在可以到医院口腔科看看并配合检查一下的,先补龋坏牙齿,在做美容冠恢复牙齿不齐效果好

李俊香主治医师内科三河市高楼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214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下是可以进行牙齿整形矫形治疗的,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采取牙套等进行矫形。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诊疗就可以,一般年龄越小矫形效果越好。

吴志超主治医师中医科邹平县长山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482
擅长:痹证,头痛,眩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可以做正畸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医院等级不同收费标准不一样,我们这里大概4000元左右,建议你到当地口腔科咨询一下。

梁淑梅医师内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56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