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控制以上病症

会员116803026 75岁 已回复
8年前我妈得了脑梗,现在已经75岁了,脑梗恢复的挺好不影响正常行动,就是脑梗后左胳膊颤动,去年右手又开始颤动了,血压80-140,血脂6.7,医院看过不少一直没能控制,经朋友介绍北医三院李小刚教授擅长这方面的病,我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建军 主治医师 未收录医院内科 一级
擅长:精神科、神经内科常见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25758
这个老年人出现这种整场啊病因很多一般都是跟老部神经有一定的关系或者是神经元疾病,只有对症治疗,你可以到医院来及时检查。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这里是,健康咨询网站,建议到医院,官网查询医生信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当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治疗的目的主要是建立有排卵的正常月经周期,恢复生育能力,一旦建立了正常的月经周期,就能受孕,卵巢也不再产生过多雄激素,释放激素,继而促进垂体释放卵泡刺激素,促进卵泡正常发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因为老化或者长期久坐,很多人会觉得自己的脖子非常僵硬,很不舒服。大多数人的做法就是会不自己的扭动脖子来缓解僵硬感觉,在扭动的过程中还可能会发出嘎嘎的声音,其实这就是颈椎病在给患者“提醒”,告诉患者已经有损伤,需要及时的治疗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65岁以上老年人的血压正常范围,往往保持在90~140左右。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的状况也会出现下降,平时一定要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免疫力,抵抗病菌的侵入;尽量保持饮食规律,维持正常的生活作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60岁以上的患者,血压应当控制在130/80mmHg以下,这样是比较正常的血压,也是2017年美国心脏病学会等11个学会新制定的标准范围。既往认为60岁以上的患者,血压应当小140/90mmHg,新的标准对于高血压的诊断越来越严格,对于高血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是糖尿病病人,病情比较长,平时血糖控制不平稳,特别容易出现一个并发症,尤其是糖尿病眼底病变以及糖尿病肾病,如果是肌酐出现偏高,提示一个早期的糖尿病肾病,可以就是,首先要把血糖控制在平稳的水平,可以口服一些保护肾功能的药物定期复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子宫内膜的息肉的形成是由于子宫内膜局部过度增生形成的,息肉的生长也跟基因有关,有家族遗传倾向,雌激素的分泌过多,还有可能宫腔内感染等,平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尤其重要。每晚温水冲洗外阴,换洗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内裤经常暴晒消毒,近期一个月不要有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