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烤瓷牙价格

会员116773882 22 已回复
医生您好氟斑牙有点严重想做烤瓷牙想咨询一下做烤瓷牙一颗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贞杰 主任医师 邹城市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腔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和急危重症救治。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氟斑牙想做烤瓷牙,每颗大概6000左右。
有用0
慕红文 副主任医师 天津大港油田总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腔科牙体牙髓、颌面外科、烤瓷及种植修复。
您好,您说的情况需要根据您的选择型号以及位置,及时去医院口腔科查看具体情况。
有用0
程敬 主治医师 古楼街道光明路卫生室五官科 其他
擅长:常见口腔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9554
您好,您说的情况需要根据您的选择型号以及位置,及时去医院口腔科查看具体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氟斑牙带烤瓷牙套好,对于改善氟斑牙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其实对于一般的氟斑牙,也就是轻微的氟斑牙,做瓷牙还是有一些效果的。有的人比较明显,有的人比较严重会有明显的美白效果。瓷牙美观自然。瓷牙的颜色可以调整到真正的牙齿是一样的颜色,永远不会变色。瓷牙颜色齐全,可以根据求美者的要求或者周围牙齿的颜色进行对比搭配,制作出来的牙齿颜色真实自然。建议求美者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饭后刷牙的习惯,用牙线剔牙,定期去正规医美机构检查,定期清洁牙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氟斑牙最好戴烤瓷牙套,大多数求美者会选择烤瓷贴面或牙冠来改善氟斑牙症状。有的求美者氟斑牙严重,不仅牙面呈深褐色,而且牙面有凹坑缺陷。这些情况不仅影响求美者者的美观,还会影响求美者的饮食、咀嚼、社交等诸多方面。烤瓷熔附金属是一种以打磨牙齿为主,将烤瓷熔附金属冠附着在牙齿表面,改变牙齿颜色和形状的修复方法,可有效改善氟斑牙。建议求美者听取正规医美机构的意见,多注意口腔卫生,少吃甜食,少吃酸性食物,避免食用色素性食物,少吃硬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氟斑牙美白价格一般需要2000到8000元左右,价格不是很固定,具体所产生的费用,还需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决定。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不是很高,在进行治疗的时候,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在2000元左右,如果患者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而且选择的是正规的三甲以上医院,这时候价格上会有所提升,在8000元左右。氟斑牙可能是在牙齿发育时期摄入了过量的氟引起的牙釉质发育不全,根据患者的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通过炫彩美白的方法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氟斑牙美白价格大概需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是不固定的。每个人的口腔情况不同,矫正的价格也可以有所差别,如果出现了严重的氟斑牙,牙体有残缺,而且还有严重的褐色斑块,可能操作难度会增加,价格可能会在3000元左右,轻微的调整,一般在2000元,氟斑牙可以通过复合树脂来进行修补残缺的牙齿,同时也可以使用漂白治疗,改善牙齿的外观,注意口腔中的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氟斑牙做树脂贴面的价格通常在3000元左右一颗,优点主要就是与牙齿本身颜色非常相似,而且也有一定的耐磨性,缺点是通常会对牙齿会造成一些损伤。氟斑牙做树脂贴面的价格通常性价比比较高,但是具体价格要到当地正规口腔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做完树脂贴面后一定要注意口腔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氟斑牙没法去除。可以通过修复的办法进行治疗。目前常用的办法有全冠修复和烤瓷贴面的修复,也就是把牙齿磨去一层,厚度和烤瓷牙、烤瓷贴面的厚度一致,然后制作全冠、烤瓷贴面,套在牙齿上或者贴在牙齿上,使牙齿颜色恢复正常。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