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呼吸快

会员112902349 8个月 已回复
宝宝八个月大呼吸快每分钟50次以前得过三次肺炎,还有先天性喉喘鸣,呼吸快会和这个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菁菁 主治医师 本溪满族自治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门诊部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3110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目前呼吸比较快,需要排除是否存在喘促,必要时到医院进行肺部听诊进行排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是由于支气管哮喘引起的,是一种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与过敏体质有关系的,主要表现为咳嗽、喘息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详细检查一下,化验一下过敏原,避免接触过敏性物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头晕呼吸困难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头晕呼吸困难有急性心肌缺血、心肌梗死的可能,心肌细胞会坏死,从而引起心悸细胞的功能障碍。如果发生了心脏功能不全,就会造成心力衰竭,从而造成心源性休克、头晕、呼吸不畅。
2.有快速的心律不齐,如有快速房颤、快速室性心动过速等改变,会导致头晕、胸闷气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深呼吸就咳嗽,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种情况1、气道炎所引起的,如果患有气道炎,在进行深呼吸时,气流就会刺激气管,从而导致出现咳嗽的症状。2、气道出现敏感增强。如果患者有支气管哮喘,在进行深呼吸时,由于压力和温度的变化就会对呼吸道造成刺激感,从而引起患者出现咳嗽的症状。3、如果患者出现胸膜炎或者是胸腔积液,在进行深呼吸时,都会导致肺部出现咳嗽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夏天呼吸困难,可能是温度导致的支气管粘膜收缩而形成的呼吸困难症状,尤其是在高温、空气潮湿的环境下,常常会感觉呼吸困难和胸闷气短的症状,要到医院进行过敏原检测查明原因,可以很好的规避过敏源。还有可能是由于心源性因素造成的,比如心律失常和心肌炎,患者也会出现胸闷气短,并伴有呼吸困难的症状,最后也可能是由于高血压而导致的呼吸困难和胸闷气短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道感染可以选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可以在感冒初期多喝热水,避免着凉,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吃高热量,高蛋白食物,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睡眠充足,不要熬夜。细菌感染是呼吸道感染的主要病因,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敏感的抗生素。正确的抗感染处理,能有效地杀死病原菌,缩短病程。呼吸道感染的康复还需要多呼吸新鲜空气、多休息、多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深呼吸就想咳嗽主要是在深呼吸时对呼吸道形成刺激而引起的咳嗽,如果平时没有咳嗽,只是这时候出现一般问题不是很大,需要注意休息和饮食,预防呼吸道的感染,在适当的锻炼身体来增加肺活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