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被人打了一下,现在两边声音

会员116564107 0 已回复
耳朵被人打了一下,现在两边声音不一样,被打的一边说话像隔了一层东西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如果因为暴力性损伤,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头晕耳鸣,在这种状况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配合口服一些维生素,b和牛黄解毒片来治疗,同时使用呋麻滴鼻液来保持,咽鼓管开口通畅通畅,我们再观察看看,注意休息,不要焦虑
有用0
王金华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39959
可能是有点炎症引起的。一定要多喝开水,不要吃辛辣食物。也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耳朵里听到脉搏的声音可能是部动脉搏动发出的声音,具体内容如下:
侧卧时可能会有一些轻微的响动,这是一种不用治疗的正常情况。如果耳朵没有受到压迫,就会发出类似于脉搏的跳动,这是一种耳鸣,而不是脉搏的声音。如果只是偶尔会有这样的症状,也可以不需要治疗,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只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就会逐渐的康复。如果耳鸣持续不断,需要怀疑是由于神经性耳鸣、血管搏动性耳鸣、梅尼埃综合征。需要尽快去医院做检查,确定病情后才能进行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噪音导致的突发性耳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尽快确定清楚有无听神经损伤,还是有鼓膜损伤。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做耳镜检查和气鼓导检测,确定清楚原因好针对性用药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下巴打了胶原蛋白大概需要半年可以被人体全部吸收,需要根据自身的代谢速度决定。胶原蛋白是一种注射的美容方式,作用到下巴的部位,可以起到填充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补充人体皮肤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延缓皮肤的衰老,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胶原蛋白会逐渐的被人体吸收代谢掉,多数可以维持半年的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面部软组织损伤。
指导建议:软组织损伤不是大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自行恢复正常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宝宝受到惊吓之后多给宝宝安全感就好的,如果声音过大,是会有一定的影响的,一次应该不会,以后多注意点。给孩子尽量创造良好安全舒适的生存空间。如果声音特别大,可能会影响孩子听力等,必要的时候可以到医院带孩子,检测一下听力是否正常。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宝宝耳朵里有声音可能是中耳炎,梅尼氏综合症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宝宝耳朵里有声音,首先是中耳炎引起的,孩子此时往往还会出现耳朵疼痛,发热,甚至耳道中有脓液的流出。其次是由于儿童患有美尼尔氏综合症引起的,此时孩子往往会伴有头晕,恶心,呕吐,感觉天旋地转等一系列的症状,这是由于内耳的迷路水肿引起的。此外是由于儿童患有精神分裂症造成的,这是儿童幻听的一种表现形式,常常同时会伴有被害妄想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