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善面部

会员116494610 20岁 已回复
我面部皮肤粗糙暗沉脸颊红一块黄一块的想彻底改善一下有什么方法嘛手术类的美容项目都行磨皮能改善吗希望能指条明路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秋生 副主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
已帮助用户: 24575
指导意见:根据您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建议您还是用磨砂膏磨砂的办法,可能对目前的情况比较适合,因为仅仅靠,这些资料来判断,有的时候的确很盲目,我建议你还是到医院的,整形科,让大夫看一下具体的情况以后,再斟酌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角质层薄通常可以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产品改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面部皮肤角质层薄通常会出现脸上有红血丝的现象,一般可以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产品进行改善,能够起到增加皮肤弹性的作用。不明显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通常能够起到收缩毛细血管的作用,有助于改善角质层较薄引起的红血丝症状。物中一定要避免使用去角质类的护肤品,并且要以清淡饮食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中面部长只要符合整形手术条件,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的。至于用什么方法需要根据个人的脸部情况而定。比如通过下颌角整形术就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下颌角肥大手术可分为口外入路、口内入路和联合入路,由于口外入路留下明显的疤痕,已被淘汰。去骨的方法可分为下颌角弧型截骨,外板劈除和下颌角磨骨术。外板劈除法对脸的收窄效果较好,而对下颌角上提效果一般。下颌角磨骨术去除外板,可上提下颌角,手术的损伤更小,安全性高,对中面部长是可以进行改善的。建议要遵医嘱按时服用消炎药或者注射消炎针,佩戴专用的医用弹力绷带,同时要加强对手术部位的防护,避免受到外力的碰撞挤压造成二次伤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面部肌肉不对称一般可以注射瘦脸针改善,而且还能够起到瘦脸的效果。面部肌肉不对称可能是经常单侧咀嚼食物的不良习惯造成的,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能够直接作用于肌肉组织,起到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营养传导的作用,在使过于发达的肌肉萎缩后,能够改善面部肌肉不对称的情况,还可以瘦脸。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面部颧骨高可以通过削骨或磨骨手术来改善,效果很好。面部颧骨高是先天性遗传性因素造成的,一般情况下简单的外部操作很难达到治疗的效果,大多通过按照手术的方法操作了。通过手术操作能够将颧骨突出的组织磨削,从而改善颧骨高的问题。求美者做削骨或磨骨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刚做完磨骨手术后6小时后可以进食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12小时以后可以进食半流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面部颧骨高可以采用磨骨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治疗后症状会改善。磨骨手术是常见的外科微小整形手术,主要是用手术的方法,在求美者的面部皮肤上切条口,然后利用专业的模具,把突出的骨头变薄就可以了,达到改善颧骨高的目的,可以有效地提高脸部面部颜值。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磨骨手术。磨骨手术恢复期间一定要请保护脸部,以免脸部受到外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面部扁平疣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这样可以去除扁平疣。皮肤上出现扁平疣,有可能是因为病毒感染所引起,激光能够刺激皮肤表面同时可以穿透皮肤深层,这样就可以将扁平疣去除,并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明显的疤痕或者是伤口,同时对皮肤的副作用也比较小。在恢复期间应该要清淡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