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 男 打篮球久了 呼吸一下就感到喉咙不舒...

会员116448286 0 已回复
18岁 男 打篮球久了 呼吸一下就感到喉咙不舒服 咳嗽停不下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茶如 主治医师 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
已帮助用户: 38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些情况来看,这是正常的,因为激烈运动刺激到支气管,就会引起咳嗽,喉咙不舒服,只要休息休息过一下就好好的,请不要担心。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需要做喉镜,过敏源检查,考虑是出现了慢性咽喉炎或者是过敏性支气管炎,而如果出现嗓子干痒,加上二氧丙嗪,配合雾化吸入,尽量避免吃生冷食物,加上清喉咽合剂,可以使用胖大海,麦冬,代茶饮。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篮球撞到胸口呼吸疼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打篮球的时候,如果胸部受伤,会引起胸部的呼吸疼痛,这是因为受伤会损伤到骨骼、肌肉,从而引起的症状。这时候,只要没有骨折,没有内脏受损的情况,一般可以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和红花油外涂,经过数天的调理,就能减轻疼痛。如果是内部肺脏组织、骨骼受到损伤,应及时进行外科手术、消炎处理,同时要多注意多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打篮球脚崴了可以通过注意休息、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打篮球脚崴了,局部无明显肿胀,可能是软组织韧带受损。如果是局部有明显的肿胀和疼痛,需要警惕有没有出现骨裂等问题。要做局部X片检查,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无论是单纯的软组织损伤,或是伴有骨折。短时间内不能进行长时间的步行和剧烈的活动。软组织受伤一般需要休息一到两个星期才能痊愈。骨折的话,至少要一两个月的时间。可以在局部使用肿痛气雾剂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打篮球脚崴了快速恢复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如果打篮球脚崴了,已经出现肿胀,应持续冷敷三天,尽快使肿胀症状消退,有利于损伤迅速修复。一旦疼痛、肿胀症状减轻,病人应开始足趾、踝关节的屈伸活动,可以促进损伤快速修复。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加强营养摄入,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等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篮球运动不能消除痘印,激光祛痘印是最有效的方法。激光祛痘印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迅速断裂丙酸痤疮杆菌能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对组织的刺激和破坏作用的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痘印。激光祛痘印后食物以清淡为主,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打篮球扭脚肿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在打篮球扭到了脚,并且出现了局部肿胀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制动、冷敷等方式进行护理,也可以遵医嘱使用云南白药等药物,以减轻不适感。
2.保守治疗:如果患者因打篮球扭伤脚而出现了轻微的骨折,患者应及时就诊,通过手法复位、石膏固定等方式进行保守治疗,以免影响骨骼恢复。
3.手术治疗:如果患者在打篮球时扭伤了脚,并且出现了骨折的情况,在骨折断端移位明显的情况下,患者通常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以完成复位与内固定,从而促进骨折断端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咽喉咳嗽长期不好的具体原因,主要取决于引起咳嗽的具体因素,以及诱发因素是否已经消除。如果患者出现干咳,可能是接触某种过敏原所致,类似这种情况,以咳嗽为主要症状,需要确定患者是否患有慢性咽炎,然后根据干咳的症状和严重程度选用适当的镇咳药物,比如克必清、美沙芬等。如果过敏性咳嗽可能患者接触过某种过敏因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过敏药物,如扑尔敏、赛庚啶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