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不用做手术才能明显改善

会员116435026 17岁 已回复
左边的额骨最近两年变得突出了,很影响外观,不是先天性的,自从上了高中才发现变成这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俊智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371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最好让其自然自然没事,最美的。健康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微骨折不用做手术,但需要配合进行保守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轻微骨折不需要手术,轻微骨折指的是断裂、不完全性骨折、撕裂性骨折等,这种骨折对位对线都比较好,不会有太大的错位,骨折端也比较稳定,可以通过夹板、石膏、支具外固定等方法进行保守治疗。如果是切开内固定,等愈合了,再进行二次手术,就会造成二次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很严重的黑眼圈可以到当地医院皮肤科进行激光去除,激光能够有效快速的去除黑眼圈。激光是利用激光产生特定不同的波长,照射局部皮肤,瞬间爆破,击碎黑色素细胞,使色素细胞颗粒分解后随着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彻底去除黑眼圈的功效。在做完激光去除黑眼圈后,注意护理好局部皮肤的卫生清洁,不能用手去触摸,以免引起皮肤感染。建议术后要注意以下几点:爱美人士不能吸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来说,不用枕头不能够改善驼背。
驼背可以通过平卧位、胸背支具等方式给予纠正,所以一般来说,不用枕头不能够改善驼背。如果是青少年姿势性驼背,与身高发育过快,平卧位也不能将其纠正。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少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吃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保持睡眠充足,避免进行剧烈运动,有助于促进病情的好转。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黑眼圈比较严重,也可以去医院进行眼睛周围皮肤的激光治疗,应用激光治疗数次之后,有可能会改善黑眼圈。激光去除黑眼圈,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束,直接作用的皮肤的真皮层,将真皮层内的黑色素分子击碎,并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恢复活力,这样就可以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在去除黑眼圈期间,患者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建议在饮食上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时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等等,另外还需要戒烟戒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变双眼皮不用割一般可以通过贴双眼皮贴,这样可以使双眼外观得到改善。贴双眼皮贴纸能够达到短暂性维持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一天的时间,如果想要达到长久改变,最好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或者全切双眼皮手术改善。这两种方法都能够达到改善眼部的外观,并且还可以提高个人的美感或者是气质。术后一定要注意和眼部的卫生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揉搓或者是抓挠,饮食上也要减少辛辣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乳腺炎一般是不需要手术的,需在指导下进行抗炎对症治疗。平时可以用毛巾热敷乳腺局部或做乳腺局部的按摩,来缓解不适的症状,饮食清淡,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