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睫毛内长

会员116393395 6岁 已回复
孩子的右眼的下睫毛内角那儿有几根睫毛贴合在眼球上,经常流泪揉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石娜 护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鹅口疮,咳嗽,湿疹,消化不良,小儿呕吐...
已帮助用户: 22083
您好,倒睫,建议您不要再让孩子长胖,滴托百步眼药水
有用0
李信英 护士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缺乏症,唐氏综合征,脊髓灰质炎佩梅病,矮小症,...
已帮助用户: 1999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孩子可能是倒睫,建议带孩子去眼科医院看一下,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
有用0
刘书勤 副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缺氧性脑病、脑发育不良、脑瘫的早期诊断及治疗,特别...
已帮助用户: 93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是孩子是倒睫引起的结膜炎.
意见建议:建议适当给孩子用点托百士眼药水大一些选择手术治疗是比较彻底的其他没有什么好办法的.平时注意卫生脏手不要揉眼睛防止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睑内长睫毛一般是属于倒睫毛的症状,可以通过矫正到睫毛手术进行改善。到睫毛矫正手术是通过将到睫毛位置的毛囊进行破坏,使毛囊不能再生长睫毛,也可以通过去除眼睑部位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可以使睫毛正常的生长,从而达到矫正到睫毛的目的,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结构,做倒睫毛矫正手术。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用睫毛生长液和维生素E油来长睫毛,涂抹睫毛增长液能使睫毛增长。但不建议每天涂抹生长液,因为这种快效品多少会存在一些副作用,一般每周涂2-3次就可以,晚上睡觉前将其清净即可。另外将维生素E里的油分涂抹在睫毛的根部(建议使用棉签涂抹),然后再涂抹整个睫毛。一般每天晚上都可以涂抹,但也可以自行规划时间,但间隔时间不宜太久。另外通过饮食的调节,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高蛋白的食物,也可以促进毛囊的发育,从而使睫毛长得又好又快。建议可以长期坚持,睫毛就会变的浓密又有弹性。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内眼角长睫毛是可能是由于睫毛异常生长导致的,可以采取睫毛电解术进行改善。眼角内长睫毛如果没有对眼睛造成影响,一般是不用特殊处理的,如果使眼睛受到摩擦,或者出现眼睛流泪的情况,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以免引起角膜炎。一般可以采取睫毛电解术的方式,破坏睫毛毛囊,使眼角内的睫毛不再长出。在做完手术后要及时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有利于伤口更快愈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睫毛可以长,可以通过涂抹睫毛生长液来进行改善。对于睫毛比较短的人群,通过涂抹睫毛生长液能够达到增长睫毛的效果,也能使睫毛变得更加的浓密。也可以通过嫁接睫毛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嫁接睫毛是把一种假的睫毛通过粘合剂粘到真睫毛上面的,能够使睫毛变长和变浓密,看起来会更加美观。在嫁接睫毛之后,要尽量避免使用过热的水洗脸,同时也不要用力的揉搓眼睛,以免假睫毛出现意外脱落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睫毛剪了通常还能长,必要时也能做接睫毛的手术提升形象。接睫毛通常是使用假睫毛和专业的美睫胶水,将真睫毛和假睫毛粘连在一起,可以让睫毛在较短的时间内变成自己想要的长度,也可以让睫毛更加的上翘和美观。建议先做专业美睫中心进行接睫毛,接完睫毛后也要避免使用美睫产品,不要胡乱揉搓眼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睫毛多数高于8毫米属于是较长的睫毛,睫毛的长短和多少通常跟遗传有较大的关系。眼睛存在有睫毛比较偏少或是吸收情况时,可以通过加接睫毛的方法改善使用假象的睫毛在眼睑部位做粘接,可以使睫毛看起来更长和更加的美观,整体提升眼部和面部的美观程度。嫁接睫毛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用手抓挠,有可能会导致睫毛出现严重的脱落,不利于维持的时间延长,做好眼部和睫毛的护理工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