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方面的问题

会员116001646 5个月 已回复
据说白醋+阿莫西林兑成液体,用面膜在里面泡5分钟以后敷脸,有美白祛斑的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您上面所说的这种状况来说,这种情况根本没有美白祛斑的效果,而且很可能会造成皮肤刺激,甚至诱发出现皮肤过敏,这种不能这样使用的,而且对于身体来说,没有任何帮助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扫黄美白,一般来说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见效。所谓的扫黄美白,就是皮秒激光。皮秒激光治疗色素性皮肤病有较好的效果,皮秒激光是近年来新出现的新型激光,通过释放高能量,聚焦精确的单色光。通过表皮直接作用到表皮下层与真皮浅层的色素颗粒,激光迅速被色素颗粒吸收,使色素颗粒膨胀、破碎、撕裂,迅速去除色素性皮肤损害。术后要注意避光、防晒,避免激光治疗后,出现返黑现象。饮食方面注意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例如海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通常能够达到辅助改善的效果。维生素C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可以改变皮肤黑的状况,比如猕猴桃或者是苹果以及柠檬等等,对于皮肤比较黑,并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促进美白因子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美白全身的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减少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或者是维生素E的水,也可以注射美白针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想要让皮肤变白,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比如苹果和猕猴桃以及柑橘等等,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如果想要尽快的美白,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做出来的,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美白全身的效果。在注射完之后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美白手,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光子嫩肤是一种很流行的方法,采用的是强脉冲光来解决皮肤的一些问题,比如说浅表的细纹、毛细血管的扩张,然后表浅的色素沉积都可以通过强脉冲光来达到消除,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柔嫩,更加有光泽,然后肤色也更加的亮。光子嫩肤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手术方式,见效快,效果好,副作用小。光子嫩肤之后要注意,注意补水,以免干燥。饮食方面注意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例如火锅,海鲜这样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白醋快速美白方法并不是特别好。很多患者使用白醋以后,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如果想要快速美白,可以注射美白针。美白针通过静脉注射的方式将准备好的针剂注入到皮下真皮层,可以让肌肤变白。注射美白针以后需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皮肤被晒黑。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打完美白针可以喝茶,不会影响美白针效果。通过静脉注射的方式,将一些具有美白作用的物质注射到静脉血里边去,从而起到美白的作用,就是美白针。美白针能够有效的抑制体内的酶活性,达到调节并抑制氧化作用。对于已经成熟的色素、色斑有很好的击退作用,能够有效淡化色斑,抑制黑色素,改善暗沉的肤色。美白针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能够达到很好的全身美白效果。因为注射美白针后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良性发展,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增强细胞的抗氧化能力,令皮肤变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