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治胃的奥美拉挫后尿很红跟血一...

匿名 22 已回复
吃了治胃的奥美拉挫后尿很红跟血一样是怎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应该不会出现这种现象,我觉得你还是到医院去查一查尿常规看看再说,多喝水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对胃有一定的影响。
糖尿病影响胃,这是一种自主神经病变。它的临床表现是胃的蠕动功能减弱,吃进去的东西无法进入肠道进行吸收,留在胃里就有可能被吐出来。会表现为腹胀、恶心、呕吐、食欲差,临床上称为糖尿病性胃轻瘫。主要病理原因是糖尿病血糖控制不好,影响了支配胃的神经系统,即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胃轻瘫后,典型的临床表现为恶心、呕吐,但胃镜检查无明显阳性发现。如果长期血糖控制不佳的糖尿病患者总是出现不明原因的恶心、呕吐、腹胀,就要考虑糖尿病对胃的影响。对于这种并发症的治疗,首先要控制血糖,其次可以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来修复胃的神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很红可能是生理性原因也可能是病理性血尿。生理性原因最常见的就是进食了带有红色色素的食物或者药物,比如红蘑菇、红色火龙果、红色饮料、利福平等。病理性血尿最常见的病因就是泌尿系本身疾病,比如泌尿系的炎症感染;肾脏、输尿管、膀胱、尿道的结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措施保护胃的健康:
1、注意饮食:三餐要规律,不要饥一顿饱一顿,不要暴食暴饮。进食时应该是细嚼慢咽,胃肠的负担会减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坚硬的食物,可能会对食道、胃有损伤。
2、戒烟限酒:因为酒精直接刺激胃黏膜而引起损伤,而且长此以往可以引起肝脏病变,如脂肪肝,甚至肝纤维化、肝硬化等。
3、保持健康的心态,乐观的心情。同时保持充足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完双眼皮后眼角很红可以通过局部用药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进行缓解。做完双眼皮后眼角很红,考虑是局部感染引起的症状,在局部涂抹抗感染的药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也可以通过口服抗感染的药物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另外出现这种情况还有可能是局部过敏导致的,在这种情况下需要通过口服抗组胺类的药物或者糖皮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卫生,保持皮肤干爽清洁,而且短时间之内还不可以用洗面奶和肥皂水洗脸。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来说,糖尿病与脾脏和胃肠的功能密切相关。
长期血糖控制不好的患者经常容易出现神经疾病,患者会出现胃瘫症状,脾胃失调也容易引起糖尿病,两者相互影响。糖尿病分为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第一型糖尿病被称为遗传性糖尿病,第二型糖尿病被称为饮食性糖尿病,后天由饮食和环境因素引起。因此,糖尿病患者最好平时进行适当的运动,严格控制饮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后脖梗有一块很红的小疙瘩是淋巴结肿发炎引起的,可以服用些消炎药。由于孩子太小,免疫系统没有发育完全,对周围环境过敏引起的,等孩子大一点就会好起来。必要时去医院检查下。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