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拍大便用纸擦的时候有血

会员115885905 19岁 已回复
不知道什么原因每次上完大便用纸擦的时候都会有少量血迹,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茶如 主治医师 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
已帮助用户: 38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些情况来看,一是痔疮,二是肛裂,再者就是肠道有什么问题,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清楚点,确诊后才能对症治疗,多喝开水,注意休息,注意保暖,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多运动。
有用0
关注
贾玉荷 医师 定西市安定区宁远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炎
已帮助用户: 5872
指导意见:你咨询的问题属于大便干燥所引起的病理变化。建议你需要平时多喝开水,多吃香蕉。
有用0
李雪军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常见妇产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63019
你好。你说的情况来看,考虑有痔疮的可能,建议到肛肠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便后用纸擦有淡血水多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导致,尤其膀胱炎,70%-80%泌尿系感染患者为女性,与女性的尿路和膀胱结构相关,由于尿道较短且直,尿道与周围器官相邻,因此女性较容易发生泌尿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痔疮出血。经常久坐的人,有便秘,大便比较干结的人群。如果在大便血的量不多并也不经常发生,可以先看看大便纸上的血量越来越多,越来越频密,到专科的肛肠外科进行就诊,电子直肠镜的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用纸擦淡粉色血,这个情况可能是月经来潮,因为在月经来潮前可能会出现血性分泌物,进而会导致血液呈淡粉色,这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月经推迟、用纸擦淡粉色血是阴道炎症、宫颈糜烂等疾病导致的,炎症刺激下还会出现腹痛的情况,这属于异常的现象。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确诊为炎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进行消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泌尿生殖系炎症的表现,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越重,恢复越慢。应该就医进行合理地检查治疗,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饮食生活规律有序,保持局部的卫生,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养成良好的习惯,逐渐地改善减轻恢复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同房后出现淡粉色的血,首先要考虑宫颈上的炎症、糜烂、宫颈息肉等,由于同房时用力过猛对于宫颈黏膜的刺激损伤所引起局部粘膜的损伤出血。灼热疼痛比较明显,也要考虑为阴道黏膜的损伤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便血是痔疮的表现、多是由于久坐久站,肛门直肠末端静脉回流不好导致静脉曲张,也可能与饮食结构、大便时间过长、便秘有关系。痔疮的一般症状有便血、肛门瘙痒、肛门疼痛、肛门分泌物增多、肛门脱垂,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