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胎怀孕十周多

会员100788978 已回复
之前一直检查的好好的,前几天检查出现囊肿,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申利文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
已帮助用户: 15455
指导意见:您在怀孕期间,超声检查提示卵巢上有囊肿,这有可能是怀孕以后引起的妊娠黄体囊肿,您可以先观察两个月看
有用0
冯焕生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1331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检查结果如果囊肿不发生破裂,对胎儿一般是没有多大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怀孕双胞胎的早期症状和平时的单胎类似,主要包括恶心呕吐、嗜睡、胃口改变等。但是双胞胎的孕妇早孕反应出现的较早,程度比较重。查血化验时孕酮值也比较高,HCG数值也高于正常范围。做B超时能发现宫腔内有两个孕囊。并且在妊娠中晚期容易出现并发症,比如妊娠期高血压、糖尿病等,容易缺钙、缺营养素和缺铁,孕妇需要在早期开始做好保健的准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如果是双胞胎,症状包括以下几方面。
1.早孕反应会出现的更早更严重,双胎的情况下,体内HCG数值会更高,对女性的刺激会更明显,因此早孕反应会更剧烈,出现的时间也更早。
2.肚子膨隆的时间也会出现比较早,因为双胎妊娠会将子宫撑的比较大。
3.最明显的症状就是通过B超和HCG检查,可以发现宫腔内存在有两个孕囊,而HCG数值比较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孕妇是怀双胞胎,那么在怀孕期间hcg值较高,如果怀双胞胎,一个月左右,那么hcg的含量为200到1千。
在怀孕早期怀双胞胎的女性hcg值要比怀一胎的女性要高,一般单胎的hcg值在100到500左右,而双胞胎的hcg值会翻倍。不能单凭hcg的含量来判断是单胎还是双胞胎,需要通过B超来进行检查。
在怀孕期间,女性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同时还要注意,不能私自服用感冒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而且日常生活当中可以通过适量的运动,来改善自己的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同时还要保持身心愉畅。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这个是妇产科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主要与女性排卵期卵巢分泌排出卵子的数量有关,如果卵巢一次排出两个卵子,同时受精,就会造成双胞胎。怀孕四十天左右通过检查就能够看出查出是双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双胎早期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种方面:
第一个怀孕的早期,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如果是两个孩子,那么孕妇的身体就会受到刺激,所以会有提前和严重的妊娠反应。
第二是血液检测结果显示黄体酮偏高,HCG的水平也要高于标准。
第三次B超检查的时候会发现子宫里面有两个孕囊,不过有时候两个孕囊并不能肯定就是双胞胎,只有当两个囊袋全部存活并且都有了胎心的时候,就可以被诊断为双胞胎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要想测出单胎还是双胎,必须通过超声检查。怀孕35天时,宫腔内就能见到圆形或者椭圆形的妊娠囊。怀孕6周时,就可见到胎芽和原始的心血管搏动。如果超声检查见到了1个妊娠囊或者胎芽,就可以诊断为单胎,如果见到了两个妊娠囊或者胎芽,就是双胎。
需要注意的是,孕期尽量不要涂抹口红,如有使用,喝水时进餐前应先抹去,防止有害物质通过口腔进入母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