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细胞受损,脑神精受损有什么症状

会员115232963 5个月 已回复
回来,这学期成绩掉到了最后,脑子感觉木的很,是不是吃了什么,脑细胞受损了,还有他一直爱发脾气,忍耐力差,好动,但合群,睡眠也可以,请问是不是有多动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检查一下微量元素,另可能与多动症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脏受损有以下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肝脏受损可能会出现肝区疼痛、恶心、呕吐、腹胀、乏力等不适症状,如果是药物性肝损害患者,可能会导致全身皮肤粘膜的黄染,从而导致凝血机制的异常,出现胃肠道出血、急性肝功能损伤、应急性溃疡等。此外,慢性病毒性肝炎是继发于肝掌、蜘蛛痣等疾病,还会诱发晚期肝硬化、门脉高压、肝硬化、肝硬化、肝硬化、肝硬化等疾病。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多继发门静脉高压,可出现黑便、便血、呕血、上消化道大出血、失血性休克等症状。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脑神经受损的症状,主要是看哪条神经受损,不同的脑神经受损,所表现出来的症状不同,比如动眼神经受损:就会表现眼睑下垂,视物模糊,视物重影,瞳孔扩大等。三叉神经受损:就会表现为面部,鼻部,口腔的感觉异常,然后咀嚼功能无力。面神经受损:就会表现为口角歪斜,眼闭合无力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脑额叶受损的症状通常为不能集中注意力、健忘等。
大脑额叶是神经组织的重要部位,包括前、中、后三个区域。大脑中负责记忆的结构叫做海马,前额叶是大脑前额叶,前额叶是灵长类动物进化过程中变化最大的区域。脑额叶受损后,患者无法集中注意力观察、思考、逻辑推理、健忘。患者也有可能出现行为反应迟缓、情绪波动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脚神经受损有以下症状:
脚部神经损害主要表现为:全身无冷、无冷、无发热、四肢发凉等,可以服用弥可保进行治疗,治疗后的神经损伤需要很久才能完全康复。日常生活中要多饮水、多休息、多睡觉、少熬夜、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可以用热毛巾热敷大腿的神经,多做运动,这样才能更好的康复,千万别以为没有感觉就放弃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宝宝心肌受损可能有发烧、呼吸衰竭、心动过速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宝宝心肌受损通常是心肌炎引起的,根据宝宝的个人实际情况,可能会出现精神萎靡不振、发烧、身体乏力、呼吸衰竭、心口疼痛、心律失常、血压低、面色发白、唇绀、大汗淋漓、心动过速、等症状。因此建议家长在宝宝身体状况异常时,及时让宝宝休息,若宝宝出现心源性休克,还需通过医生指导使用肾上腺皮质激素进行抢救。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肝功能受损是指某些致病因子,包括感染性和非感染性的,导致肝的功能发生了变化,造成了肝不能发挥它的正常功能,使得它的功能发生了受损性的变化。肝功能受损血清转氨酶等酶类增高,胆碱酯酶降低,浑身乏力、易倦、思睡等;胆色素代谢异常,会出现黄疸、消化功能障碍,导致食欲减退、厌油、恶心、呕吐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