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整形要多少钱?

会员115229625 18岁 已回复
我在十多年前鼻子有过外伤鼻梁歪了当时没有在意,后来右侧鼻孔不通气,去了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医生说是鼻中隔偏曲必须做手术,手术做完了还是没咋个好,歪鼻也没矫正过来,医生说必须去整形医院做歪鼻整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偏斜型歪鼻又称单纯性歪鼻,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也可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其特点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以鼻尖点离中轴线最远,多为先天性或幼年时期外伤所致,C型歪鼻的特点是,鼻根与鼻尖均位于轴线上,鼻梁中部弯曲呈C型离开中轴线,S型歪鼻又称复杂型歪鼻,鼻软骨部及骨锥部向不同方向偏曲呈S型,歪鼻的矫正方法切口常规消毒麻醉后,注意切口有鼻内进路和鼻外进路两种切口,各有其优点,鼻外进路采用鼻小柱U形切口,向两侧鼻翼软骨前缘延伸,然后向上分离皮下组织,此切口术也暴露较良好,歪鼻整形治疗费用一般是5千到一万左右。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歪鼻整形鼻内进路切口在两侧鼻前庭内鼻翼软骨上缘,作弧形切开,并穿过中隔软骨前缘使两侧切口连合为一,切口完成后,即可向上广泛分离皮下组织,暴露梨状孔及鼻侧软内直至鼻骨之上,此时应注意避免操作鼻背皮肤,软骨锥的处理,将鼻软内以及骨支架与鼻背软组织广泛分离后,即可由鼻中隔软骺北侧缘切开,使中隔软骨与鼻侧软骨脱离,然后,再将较宽一侧鼻腔的鼻中隔粘膜软骨膜瓣与鼻中隔软骨分离直至鼻底,切断鼻中隔软内前缘及其与筛骨垂直板和梨骨的连拉,使中隔软骨呈半游离状态,歪鼻整形治疗费用一般是1万到2万左右。
有用0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您是属于偏斜型歪鼻,这种是较常见的一种,也是单纯性歪鼻,一般以在鼻软骨部即鼻下部偏斜,这种情况还一般伴有轻度鼻骨偏斜,它的特点就是鼻梁中下部偏向中轴线一侧,主要是以鼻尖点离中轴线最远,由于每个人的歪鼻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要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因些,每个人的收费也是不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歪鼻情况都是不一样的,要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法,因些,每个人的收费也是不一样的,歪鼻整形治疗费用一般是4千到1万左右建议您亲自到医院之后才会有更明确的答案,术后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歪鼻整形分骨性歪鼻矫正方法,软骨歪鼻矫正方法,虑术后造成歪鼻矫正方法,虑术后造成歪鼻矫正与常规歪鼻矫正的不同点,是需要先把假体或注射物取出,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判断是假体或注射物植入不当造成的歪鼻还是由于鼻部本身歪曲,如是由于假体或注射物植入不当造成,将假体或注射物取出,再植入新的假体即可,但如果由于鼻部歪曲造成,还需进行上述骨性或软骨性的歪鼻矫正,才可达到彻底矫正的效果,歪鼻整形治疗费用一般是8千到2万左右,歪鼻整形术前应剃除胡子并剪除鼻毛,歪鼻整形术前应拍摄脸面正位照片。
有用0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因为曾经外伤,导致鼻子歪斜,感觉不好看,影响美观,需要给予整形矫正治疗
建议你需要去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给予进一步检查,根据检查情况,给予制定整形方案,费用需要根据使用的材料
有用0
相关问答

歪鼻整形的价格大概在3000元到5000元之间,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判断。鼻子歪可能是因为受到过外伤等因素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自身的情况并不是很严重,手术会比较简单,价格大概在3000元左右。但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会增加治疗的难度,价格也会有所偏高,可能需要5000元。手术后可能会导致鼻子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需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歪鼻整形大多数需要8000元到25000元左右,具体手术的费用需要根据难易程度以及鼻子原有的状态才能做出大概判断。鼻子出现了歪斜很可能和遗传因素有关系,也不排除是受到外力撞击导致的,如果经过查看之后,只是单纯的鼻中隔偏曲,在手术操作起来会比较简单,将鼻中隔推到正常位置,就可以恢复,手术费用会在8000元左右。如果鼻子歪的比较严重,手术会增加难度,费用也可能会有所提升,手术会在25000元。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歪鼻整形有可能会在2000元到6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也是因人而异的。鼻子歪斜通过橡胶手术的方法,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改善鼻子歪的症状如何操作难度不是很大,可能会在2000元左右。如果在手术操作的时候难度比较大,使用的材料特别多,所以费用会在6000元左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歪鼻整形需要注意手术前做健康检查,手术后做好皮肤的护理。鼻子的歪斜在做整形治疗时,注意的有先到医院做了身体健康检查,确保身体处于健康状态,可以避免手术后出现并发症,另外在手术以后需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不要让鼻子被外力撞击,以免手术失败。鼻子外形再进行整形治疗时,可以利用自身的软骨隆鼻,可以让鼻子恢复挺拔。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歪鼻整形需要10000-80000元,具体需看歪鼻的严重情况。每个求美者的歪鼻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如果歪鼻的情况比较好的话,那么手术复杂性就会降低,手术难度也比较小。如果歪鼻的情况比较严重的话,那么操作时就会比较复杂,手术难度也会比较大,所以不同情况的收费是不一样的。歪鼻情况严重的话手术的收费在20000-40000元,而歪鼻情况较好的话手术的费用在10000-15000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歪鼻整形价格大概在9000元到9万元不等,具体的价格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和手术操作难度程度有关。如果鼻子出现了变歪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在做整形的时候,如果操作的难度并不大,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高,价格在9000元。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在操作的时候难度比较大,价格大概在9万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