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腰部抽脂手术多少钱

会员115170836 23岁 已回复
有什么土方法祛斑,激光祛斑的好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做一次腰部抽脂手术多少钱做一次腰部抽脂手术多少钱
你好,你最好别做抽脂的了,这个对身体不好,在就还会容易反弹的了,可以控制饮食加锻炼减肥的了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你好,一般的三四千左右
术后可以多食瘦肉、鱼、鸡蛋、牛奶、豆类食品以及新鲜蔬菜、水果等,注意逐渐恢复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抽脂手术一般需要2万元到12万元左右不同,通常和身上的脂肪多少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身上的脂肪不是特别的多,做抽脂手术的时候价格是比较低的,一般在2万元左右,如果身上的脂肪比较多,并且在细支的时候次数也会增多,所以费用也是比较高的,可能需要12万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抽脂手术通常需要5000元到20000元不等,需要根据抽脂的部位决定。
身体局部比较肥胖,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治疗,作用在局部效果非常明显,面积比较小,操作起来简单,费用大概是5000元左右。如果面积很大操作起来比较困难,费用大概是20000元左右。治疗期间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水果绿色蔬菜,严格控制好饮食,要尽量避免吃高油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抽脂手术通常需要8000元到28000元左右,部位不同费用也会存在差异。抽脂手术可以针对各个肥胖的部位来进行脂肪抽取治疗,如果是面部抽脂手术,抽出来的脂肪量比较少,而且操作比较简单,所以费用一般处于偏低状态,大概需要8000元到12000元左右,如果是腰部或者是腿部进行抽脂手术,抽取来的脂肪量比较多,费用也会处于偏高状态,大概需要18000元到28000元左右。在做完抽脂手术后一般需要穿一段时间的塑形衣物,可以达到保持体型的效果,并且不可以进行剧烈的运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胸部抽脂手术大概花5000元到1万元左右,通常与手术的难度性有关系。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难度性比较大,而且需要的时间比较长,价格可能会有所增加,一般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比较简单,价格通常会便宜一些,一般需要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到当地的医院进行咨询,而且还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避免操作不当对皮肤造成损害。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唇部的抽脂大概需要3000-8000元,一般按照部位不同和面积不同,具体价位也不同。如果抽脂部位比较小,价格大约在4000元,其中包含了手术费以及术前的化验检查等;如果抽脂范围比较大,价格也相应的上提,一般一个巴掌的面积,大约在3000-5000元;并且全麻比局麻的价格相对更高一些,可能需要8000元。抽脂的价格主要取决于抽脂部位的多少,还有取决于所在地区,医院的级别,价格都是不同的。求美者最好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唇部的抽脂,这样比比较安全有保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抽脂手术可能需要8000元到12,000元左右一次,要根据身体的肥胖程度进行决定。抽脂手术能够利用负压仪器将身体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如果身体处于微胖的状态,通常会导致抽脂的价格便宜些,大概需要8000元左右。是身体过度肥胖导致抽脂量比较高,就可能会导致手术的价格昂贵一些,大概需要12,000元左右。抽脂手术后短时间内要多注意休息,尽量避免做剧烈的运动,而且要合理调整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