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仿若有雾(部分)

会员114976740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月13日感觉眼前有雾,用眼药水,没有改善,到东方医院就诊,通过检查,医生确认没有问题,开了缓解眼睛发干的药水,还是没有什么效果,想知道到底怎么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宇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32927
指导意见:你好,眼前总是有雾状感,一般是由于眼底有病变造成的,如果检查没有问题,有干眼症也可引起,可以滴用人工泪液滴眼液看有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拔罐是利用负压的吸引作用,产生一种良性的刺激,从而排除邪气,疏通经络的一种理疗方式。
拔罐如果是火罐,有雾气是正常现象,无需处理。拔罐里面有水蒸汽是体内湿气的一个表现,通常严重的情况下能还会出现皮肤表面有水泡,甚至皮下水肿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会感觉到四肢倦怠乏力,大便粘腻,舌苔一般是比较厚的,食欲不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拔罐若是罐中有雾气这有两种原因所致,一种是拔罐的时候使用的燃烧介质留下的烟雾所以看起来像雾气。另一种是罐内温度较高,体内寒湿较重,除了拔罐,还需要补阳驱寒的中药调理才有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您好 ,从检查结果显示,眼压正常,有明显近视的表现。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的眼部不适,还要看有无结膜炎,角膜炎一类的问题,还有无做裂隙灯检查查明结膜角膜情况,视力度数和日常比较有明显变化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白内障手术后眼前出现雾状是否正常,这个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分析。刚做完手术会有明显的术后的反应,比如角膜水肿或眼内出现葡萄膜炎反应,都有可能会引起视力恢复不良或是眼前出现雾状,但这种情况持续时间比较短,属于正常的术后反应不需要担心;如果眼睛除了白内障外还有其他影响视力的疾病,如玻璃体积血、眼底出血等,也会对视力产生影响,眼前出现雾状,这种情况就需要针对性治疗了。如果术后时间不长眼前出现雾状可能是术后反应,如果长时间的有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眼部是否有其他疾病。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左右眼视力差距大有可能会导致弱视,还有可能是眼病疾病的问题。
双眼如果视力差距比较大,特别是视力差距比较大的小孩子,往往可能引起视力差眼的弱视情况。一定要明确视力差眼的原因,是因为屈光的原因,还是因为眼底有病变的原因。如果是屈光的原因,看是远视还是高度近视所引起的视力下降。如果是屈光的原因,不进行矫正,会出现视力差眼的弱视。如果有白内障或者眼底病变的原因,也会导致两眼视力的差距增大。
家长们一定要对孩子给与更大的关注,随时了解孩子的各种情况,有情况时及时去眼科医院就行诊治。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偏头痛。偏头痛往往是血管紧张性头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