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激光祛斑美容后怎么保养好?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了激光祛斑美容后怎么保养好?做了激光祛斑美容后怎么保养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1.激光祛斑后的一周内,治疗部位要避免沾水,注意皮肤清洁。 2.恢复期中避免使用化妆品,只可使用医师推荐的或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护肤。 3.出门注意防晒,半年内禁止为治疗部位去角质与蒸桑拿。 4.清淡食物为主,忌吃辛辣刺激食物。
意见建议:激光祛斑要维持时间长久,术后保养也很重要。
有用0
关注
张小芸 医师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注射美容
已帮助用户: 1102
指导意见:你好,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之后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做好防晒工作且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方式,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术后护理,保障术后效果!
有用0
关注
刘恩红 护士 长山镇防保中心站外科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7693
指导意见:您好注意休息保持皮肤清洁,不要食用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太阳直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效果,如果想要祛斑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种方式,都是对斑有很好的消除效果的。而且相对安全。激光祛斑能很好的淡化皮肤上的各种色斑,可以解决咖啡斑和褐色斑点,可以帮助淡化黄褐斑和雀斑,不过激光祛斑一般需要治疗3~4次,才可以彻底的去除皮肤上的色斑。激光祛斑是比较常见的祛斑方式,能够很好的淡化皮肤斑点。激光祛斑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将皮肤表面的色素细胞烧灼掉,因此会对皮肤造成些许的损伤,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避免感染。建议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型的美容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后需要用美容院的产品,能够起到较好的修复作用。在刚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皮肤组织会变得比较敏感,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在恢复期间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可以配合使用具有修复作用的产品来做好皮肤的涂抹工作,能够缩短皮肤恢复周期,还可以使激光祛斑效果更加理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要将近4000块钱左右。
激光祛斑的费用,首先要分清楚面部是什么类型的斑,以及斑的面积、每个光斑的费用,常规公立医院祛一个光斑的费用是60块钱,全脸大概在600-700多个光斑,将近4000块钱左右。这种斑如果不治疗会越来越重,激光祛斑一定要趁早,不要等到斑蔓延的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再去治疗,效果没有早期治疗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祛斑后首先应该注意不要使用化妆品,还需要注意不要触碰水。在饮食方面还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类易过敏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如果做完激光祛斑之后,局部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可以通过局部冷敷的方式进行缓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后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可以吃巧克力,通常不影响脸部的恢复。在做完激光祛斑以后,可以穿透皮肤,层层降低不到半颗粒积水,从而起到祛斑的作用。做完激光祛斑以后,一般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通常是不影响恢复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后,首先要注意避免日光照射,平时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其次要坚持保湿,可以使用专门的修复药膏。在恢复期间少吃含有色素的食物,比如说酱油、咖啡。注意多补充维生素c,这样能促进皮肤恢复。少吃含有色素的食物:刚做完激光祛斑,也要少吃含有色素的食物,这个时候吃这类食物会导致色斑症状加剧。含有色素类的食物有酱油、咖啡等等。激光祛斑后大约术后一周的时间,是不建议使用彩妆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