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恶寒发热,出汗才舒服,早上食...

匿名 21 已回复
半夜恶寒发热,出汗才舒服,早上食欲不振,,,白天也是消化不良,,有一段时间了,反反复复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考虑是慢性胃炎、感冒发热等症引起,建议到医院化验血常规,平时注意测量体温,注意饮食调理,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多喝温开水,注意保暖,可以口服吗丁啉、小柴胡颗粒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恶寒发热建议使用感冒类中成药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
从中医角度讲,感冒引起的恶寒发热是由于身体的卫气不足,导致外界的六淫邪气侵入人体,卫气与邪气相抗争,患者就会有发热、汗出的症状,此时肌肤腠理打开,就会出现恶寒怕冷的症状。患者可以使用能清热解表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连花清瘟胶囊。
连花清瘟胶囊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并且可以通过发汗解表、宣肺泄热、下排毒火三种途径疏散郁热,对于临床中的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恶寒症状缓解效果较好,同时也可帮助改善头痛、肌肉酸痛、乏力、咽痛等不适症状。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恶寒发热是流行性感冒。感冒分病毒性感冒和细菌性感冒,病毒性感冒分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流行性感冒疾病急,通常有高热,四肢酸痛,全身乏力等。要注意保暖,多喝温水,饮食以清淡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半夜发热出汗如果有低热伴有出汗的话,首先就要考虑肺部的疾病,肺结核的可能。其次要排除其他疾病,例如风湿免疫性疾病所引起。建议到医院去做个肺部的x光片检查,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以便进行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肠痈是中医的说法,西医这个病其实就是阑尾炎,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看看腹部外科医生,做一些检查,如右下腹超声检查等,以明确具体诊断,方便进一步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下半夜总是出现发热出汗。是感觉发热还是有低热,如果有低热伴有出汗的话,首先就要考虑肺部的疾病,肺结核的可能。其次要排除其他疾病,例如风湿免疫性疾病所引起。到医院去做个肺部的x光片检查,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以便进行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急性胆囊炎疼痛明显的情况下,一定要注意休息为主,同时配合服治疗,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如果只是慢性的胆囊炎是可以继续工作的,最近生活作息规律,同时饮食切忌辛辣刺激性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