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还有黑头

会员113156395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毛孔粗大,还有黑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皮肤毛囊代谢异常,我们在此时可以使用硫磺皂,清洗皮肤,可以使用皮肤深层清洁仪,也可以外涂一些,甲硝唑凝胶配合口服一些善存多维元素片和,配合口服一些,复方青黛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毛孔粗大黑头一般可以通过光子嫩肤修复,通常能使皮肤变得细腻、白嫩。光子嫩肤利用特定的宽频彩光作用于皮肤表面,渗透至皮肤深层,通过光的化学反应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再生,过程中能够加速皮肤表皮细胞脱落,从而使皮肤恢复光滑、细腻。做完光子嫩肤后应尽量避免日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毛孔粗大有黑头粉刺痘痘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维a酸类的药膏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通过涂抹维a酸类的药膏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就需要及时到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并且还可达到收缩毛孔以及祛除黑头和粉刺痘痘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儿童毛孔粗大有黑头需要做好皮肤的卫生清洁工作,并且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如果儿童有毛孔粗大有黑头的情况,多数是因为没有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工作所引起的,要注意皮肤清洁卫生,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在成年以后可以通过做果酸焕肤的方法治疗,还可以做超微小细胞清洁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毛孔粗大粉刺黑头通常可以采取刷酸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在刷酸的时候能够有效的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并且能够有效的去除受损的外层细胞,同时还能够刺激新的细胞生长,也能够有效的改善毛孔堵塞的现象,还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也能够去除粉刺和黑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黑头其实就是油脂没有排出,伴随着空气中的灰尘,从而堵塞在毛孔里清洁不干净,就会黑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去除黑头粉刺毛孔粗大大多可以通过果酸换肤,通常能够使皮肤恢复细腻、白嫩。果酸换肤大多利用高浓度果酸,作用于皮肤表面,通常能够利用酸的腐蚀性,将皮肤表面老化的细胞以及皮肤深层的黑头等物质消除,并且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再生,多数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细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