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出现***

会员112961038 2个月 已回复
30天了 因为伤口创面是常人的4倍大 所以有脓我都洗干净 但今天泡屁股的时候发生肛门***了 就是站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有大便出来了 还挺多 粘到身上全是的啊啊啊啊 只有这一次发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来说,我们可以通过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来坐浴,外涂一些湿润烧伤膏来促进修复,同时可以配合口服一些整肠生参苓,白术散调理肠道功能,也可以口服四磨汤口服液以及注意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各种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漂唇术后通常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但是可能会导致嘴唇部位有些肿胀。漂唇是利用一种比较微细的针头,可以将色素染料植入到皮肤真皮层下,能够达到使嘴唇变红润的目的,而在做完漂唇手术后,使用的色素染料一般不会导致出现排异反应,但可能会有不适感,通常会逐渐缓解。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射频法治疗室上速具有创伤小、疗效好、恢复快、并发症少、复发率小等特点。射频消融可能会引起其它的心脏不正常。
也有一些病人在做了射频消融术之后,会有心率加快的现象,这种情况可以维持数日至数个月,然后就会自动消失。一些有明显临床表现的病人可以通过使用β-受体阻断药来改善心室的情况,大多数病人的预后都比较好,但也有一些病人由于射频消融术造成的心率减低,需要使用起搏仪进行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肿瘤患者发生高烧的可以采取以下治疗措施:
1、物理降温:在做完脑外科手术后,由于残余的血液,或者是高热量的物质导致的术后高烧,一般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可以用物理或其他的方法来治疗。
2、下丘脑损害:下丘脑损害与鞍区肿瘤患者的手术后高烧相关,常规的冷却方法无法达到治疗目的。需要采取冬眠药配合物理降温,但比较棘手;
3、颅内感染:可以在腰大池内插管、鞘内注射抗生素等检查,明确感染的病因。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情况下,宫腔镜术后出现腹痛症状通常是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行宫腔镜手术后出现腹痛症状,属于正常情况,由于使用宫腔镜手术需使用生理盐水让子宫胀大,随后置入内窥镜进行检查,故子宫呈胀大状,可产生轻度不适,而行检查后子宫内有伤口,生理性收缩可引起腹痛,故腹痛属正常情况。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同时还可以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跳操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肺栓塞手术之后一般不会出现脸颊潮红的症状。如果出现脸颊潮红,可能是患者出现高血压或者是术后发烧的症状,如是高血压患者,由于服用降压药会导致血管扩张,形成面色潮红的现象。引起脸颊潮红的原因有很多,患者可以找医生进行诊断,排除身体出现其他并发症,在手术之后。患者要放松心情,饮食方面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肛瘘手术后,出现疼痛、肿大,肛瘘手术后,由于肛门处容易污染,需要保持大便通畅,温水坐浴,保持伤口干洁,如果出现疼痛、红肿、渗出有可能是感染,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和消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