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月经基本正常,但这次,月经推迟了两周

会员87349775 22岁 已回复
平常月经基本正常,但这次,月经推迟了两周平常月经基本正常,但这次,月经推迟了两周,试纸检验未怀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庆 医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双胎妊娠,横位难产,软产道异常性难产
已帮助用户: 3426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月经与心情、环境、内分泌等有关,可以到医院检查激素六项和b超,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如果你没有怀孕的话,考虑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激素六项,明确是哪项激素分泌异常对症的治疗,平时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你好 女性发现月经量少就应该及时检查治疗如果是由于内分泌功能低下肿瘤子宫发育不全等疾病导致月经量少甚至闭经其不育率则会大大增加.
意见建议: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如果症状仍未改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盛素荣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对妇科疑难杂症、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10355
问题分析:月经延迟的话可能是气血亏虚导致的,验孕阴性的话应该是没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查血HCG看看,确定没怀孕的话就没事的,以后注意避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通常因内分泌失调而推迟。可以去医院取血检查性激素6项,根据检查结果判断身体的激素水平,使用中药调理一下月经。平时注意精神不要太紧张,保持心情放松,避免过度节食和饮食过量,正常工作和休息,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检查排除一下是不是怀孕,假如没有怀孕的话,然后到医院做一下子宫附件区的彩超,主要是观察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怎么样,另外看看卵巢有没有状巢囊肿,子宫内膜厚度偏薄,卵巢囊肿的话,这些因素都会造成月经的延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了叶酸月经推迟了是不正常的,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叶酸可以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也可以预防孕妇贫血,通常需要在备孕前3个月左右吃,一直吃到怀孕3个月左右。吃了叶酸后月经推迟,需要考虑是否怀孕了,可以用验孕棒检查,取早晨的第一次尿,准确率较高,也可以及时前往医院,早晨空腹抽血检查HCG,若升高就是怀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三天了是内分泌失调,与精神,情绪,压力,作息,饮食,药物等都有关系。月经是指子宫内膜脱落,脱落的内膜组织和血液由阴道排出的现象,流出的血液称为经血,平时不要压力大,注意保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推迟八天不一定是怀孕了。若是偶然出现的月经推迟,月经提前或是推迟一周左右,一般是正常现象。这与近期压力较大、长期熬夜有关系,如果环境发生改变也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影响,会有月经推迟现象。
若是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甚至月经推迟长达七天以上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雌激素水平分泌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一个性激素六项、妇科B超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采取采取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的原因很多,可以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子宫附件的囊肿还有其他的疾病也可以引起月经不调的。精神过度紧张,压力过大,情绪波动的话也可以造成月经推迟。平时放松心情,劳逸结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