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这种情况好处理吗,如何做风险会最小

匿名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美白有没有忌口,比如说吃上有什么要求,是否要饮食清淡、不吃油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春艳 副主任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已帮助用户: 22264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建议,你一定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充足的维生素,这样才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
有用0
关注
乔孟勇 医师 玉田骨科医院外科
擅长:肌腱断裂骨膜炎,骨折,腱鞘炎,拇外翻,开放性手外伤
已帮助用户: 680
指导意见:您好,禁烟酒,辛辣食物及海鲜类。术后一周内尽量清淡饮食,少吃油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美白可以通过冷光美白术来达到持久的效果。冷光美白术主要是将美白药物粉刷在牙齿表面,然后通过冷光照射,这样能够达到快速美白牙齿的作用,同时还不会对牙龈或者是牙釉质造成损伤。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饮食上不要过多进食色素食物,比如咖啡或者是浓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激光美白牙是通过激光美白仪输出半导体独特地波长,激发事先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牙齿美白凝胶,此时激光能够选择性地作用于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催化凝胶使之与色素产生反应,达到去除牙结石。激光美白牙在这一点上取得了突破,对牙齿无损伤,大大减低了产生牙齿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与普通牙齿美白方法的效果不可同日而语。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光子嫩肤就可以,可以去除角质层,不仅美白,还可以让皮肤更水嫩。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肤的日常保养护理,光子嫩肤是最佳的选择。不同的皮肤会有不同的美白方法,使用不当也会造成严重后果的最好到正规医院进行咨询和治疗。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乳头黑可以通过激光疗法变白,还需要在平时穿宽松的棉质衣服。乳头会一般和体内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发生改变有关,激光疗法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爆破被巨噬细胞吞噬之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以及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从而使乳头变黑的情况有所缓解,甚至还可以使乳头部位的乳晕变成粉色。在做完激光疗法后需要注意皮肤的清洁,还需要擦拭生理盐水,避免皮肤出现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冷光美白对牙齿一般没有损伤,能够使牙齿变白。冷光美白可以使用特定的美白剂涂抹在牙齿上,能够溶解牙结石,同时还可以溶解牙菌斑,并且还可以分解牙齿上的色泽,从而使牙齿变白。在操作过程中不会影响牙釉质,而且也不会影响口腔正常发挥,因此不必过于担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吃辛辣的食物会影响美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吃辛辣的食物,会对皮肤造成不良的刺激性,从而就会影响到美白的效果,如果皮肤比较黑,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和黄色素溶解掉,而且也能够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