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去种头发的话,过年的时候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会员7472908 2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现在去种头发的话,过年的时候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丙双 主任医师 雍禾植发技术研究院皮肤科
擅长:植发、生发、斑秃
已帮助用户: 1141
目前,雍禾植发正推出【庆“圣诞 元旦 春节”植发价格大优惠】活动,植发的话国际权威认证的FUE-APL1.0无痕植发技术8.5折优惠,还有价值500元的礼品赠送,另外植发费用达到万元会有现金返送。
有用0
徐鑫 医师 湘南学院
擅长:常见临床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66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看你头发的种植面积和受损程度了 这个是不一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疝能恢复到什么程度,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脑疝指的是脑组织发生了移位的现象,与脑出血,脑肿瘤等疾病有关。脑疝的形成原因、形成速度、压迫时间、压迫程度等决定了脑疝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如果患者症状较轻且治疗及时,则可能可以完全恢复;如果患者症状较重,即使积极抢救也没法完全恢复。
日常生活中,脑疝患者要饮食规律,定时进餐;注意营养丰富均衡,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无机盐种类齐全,搭配适当。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干梗塞,属于脑梗死中的较危重类型,经过药物治疗与康复训练,最后可以达到生活自理,具体要看个人的病情。
部分人群常有患者遗留吞咽困难,饮水呛咳,偏瘫等后遗症,康复也较为困难,轻症的患者,多由于梗死灶较小,位置不是十分重要,可无明显的后遗症,但是在影像学上会留下软化灶,提示部分神经细胞已经坏死凋亡,所以这类患者的恢复,也仅仅是临床症状的恢复,不代表脑神经完全恢复如前。
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就诊,务必在医生指导下,规范用药,预防再次发作。平时注意不要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饮食以清淡营养为主。

谭戈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熟悉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与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于头面痛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头痛的神经阻滞治疗及肉毒素注射治疗。

断指再植术后恢复程度与受伤情况和部位有关。断指再植后的功能恢复程度与损伤的时间、损伤的严重程度、保存方法、患者自身条件、医生技术水平、医院设备等因素有关。符合上述要求的病人,其预后可达90%以上,部分病人甚至看不到以前的分离。在某些情况下,或少数情况下,患者的功能恢复不佳,手指不能弯曲,不能自由活动,只能保持正常的形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般都是比较危险的,建议积极的进行治疗,通常需要手术治疗。大多数脑疝是有生命危险,所以目前的情况应该积极的进行治疗,如果能够积极治疗,应该是能够恢复好一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肋骨隆鼻20天多数可以回到半自然的状态,具体的情况也是因人而异的。肋骨隆鼻多数可以选择自身的肋骨可以使鼻子的立体感增加,提高个人的整体五官协调能力,住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并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嗯,吸收率并不是很好,维持时间可能会在10年到15年左右。手术后避免受到外伤或者受到压迫,防止鼻子出现畸形。平常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到风寒感冒以后出现流鼻涕或者是打喷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要根据孩子的检查来看的,如果孩子是有脐疝,大部分是会自行治好的,即便是不用大部分人能够治好孩子如果是使用,一直到好为止。注意让孩子多多休息,减少孩子哭闹。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