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股骨头坏死哪里最好方法

会员15511650 58 已回复
公公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去年8月份因为爬楼梯,不小心从上面摔了下来,导致骨折,治疗一段时间后去医院检查说是有股骨头坏死,对于这个不是很了解。请问治股骨头坏死哪里最好方法?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股骨头坏死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股骨头局部血运不良从而引起骨细胞进一步缺血、坏死、骨小梁断裂、股骨头塌陷的一种病变只要股骨头坏死没有完全塌陷进行保守治疗都是没有问题的按照中医原理从病源上彻底治疗股骨头坏死五联同步整合疗法是采用中药先活血化瘀、活络通脉同时促进骨细胞再生进行功能康复锻炼从而达到康复的目的相比时间长、见效慢的纯中药疗法和费用高、痛苦大的手术疗法而言五联同步整合疗法具有非手术、无创伤、安全可靠、疗程短、见效快、费用低等诸多优势
意见建议:多年来通过五联同步整合疗法恢复降的股骨头坏死患者不计其数可以说是让股骨头坏死患者重获生命的新希望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您好!股骨头坏死,又称股骨头缺血性坏死,为常见的骨关节病之一。大多因风湿病、血液病、潜水病、烧伤等疾患引起,先破坏邻近关节面组织的血液供应,进而造成坏死。其主要症状,从间断性疼痛逐渐发展到持续性疼痛,再由疼痛引发肌肉痉挛、关节活动受到限制,最后造成严重致残而跛行。目前是可以采取中医保守疗法,可用针灸、按摩来改善的,也可以考虑中药外敷治疗。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股骨头坏死主要是因为一些人在早期没有发现或者发现后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一般在出现后遗症后,通过物理治疗都能治愈或是达到临床治愈的标准,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在平时不能过度劳累,不能熬夜,生活上要有规律,饮食上不要吃食辛辣食物,忌酒、烟,多饮水,平时注意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一个良好的情绪。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你好,在股骨头没有出现塌陷之前,对病人来讲,治疗建议手术减压植骨。平时一定是要忌口的,特别是烟酒一定要禁忌再抽。食物主要以清淡素全为主,多吃海产品如虾仁等有补肾生骨作用的食物,不食用辛辣食物,避免吃三高食物。喝动物骨头汤,特别要避免食用酸性物质,多吃碱性食物,补充机体内的微量元素如纳、铁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坏死臀部出现疼痛的具体位置如下;
股骨头坏死出现的疼痛部位一般为髋关节或是大腿根部两侧。患者如果进行了剧烈的运动可能会导致患者患处的疼痛加剧,并且患者在进行适当休息后疼痛状况依然得不到明显的缓解,依然出现酸痛肿胀的情况。患者的髋关节或是大腿根部长期出现疼痛症状,导致患者无法做到抬腿、下蹲、盘腿等动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走路膝关节等会疼。
股骨头坏死可以发生髋关节的深部疼痛,在多数病人中可以表现为腹股沟韧带的中点内侧深部疼痛,压迫腹股沟韧带,深压腹股沟韧带疼痛会加重。股骨头坏死可以产生运动性疼痛,也就是说在负重行走,在走路时疼痛会比较明显会加重。少部分病人疼痛可以表现为大转子区、臀区、臀部、髋关节周围的疼痛,当怀疑股骨头坏死,首先要进行髋关节的X摄片、核磁共振检查,特别是髋关节的核磁共振,对诊断股骨头坏死的敏感性很高,可以诊断出非常早期的股骨头坏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股骨头坏死最好的药主要是活血化瘀的药物。
1、养血和血药物,包括当归、丹参、赤芍、鸡血藤、益母草。
2、活血止痛类的药物,包括三七、川芎、元胡、郁金、姜黄、乳香、没药、五灵脂、苏木、生蒲黄、刘寄奴、泽兰、红花、桃仁、生山药、生山楂、牛膝。
3、凉血活血类的药物,包括生地、赤芍、丹皮、紫草、茜草。
4、活血破血类的药物,这一类药物活血力量非常强,有水蛭、三棱、莪术、血竭、蜈蚣、土鳖虫、全蝎、水红花子、王不留行、斑蝥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病人应当秉承早发现、早确诊、早治疗的三项原则治疗股骨头坏死,抓住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时期,股骨头坏死股骨头坏死的治疗不能够盲目的进行,应该在医生的合理指导之下来进行。更不要私自使用一些药物,避免造成病情加重给今后治疗增加难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坏死预防的方法有以下几方面:
一,避免长期饮酒,因为长期饮酒,容易导致酒精中毒,引起酒精性股骨头坏死。
二,避免长期或大量使用糖皮质激素,造成药物性股骨头坏死。三,避免体力活动,长期从事体力活动,容易使髋关节负重,造成股骨头缺血坏死。如果症状一直没有得到缓解,患者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关节囊内缺血性的坏死引起的病症,会引起肢体功能障碍性的症状。采用股骨头转换术的办法进行治疗,这个手术是比较好的办法,有这样的病症的,可以采用这样的办法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