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女儿手指变这个颜色,不知

会员106234329 1岁 已回复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女儿手指变这个颜色,不知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女儿手指变这个颜色,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问题,昨天没有被东西压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乞焕景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护理。
已帮助用户: 27252
你好,图片显示不清,有可能是不小心碰伤引起的淤血,建议去当地正规医院详细检查
有用0
关注
田金娥 医师 郓城县第二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8145
指导意见:从图片上来看,应该是受到挤压或者是压迫局部缺血引起的,去医院检查一下。注意手部的保暖,尽量少让孩子活动。多喝点水,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床单眼皮变双眼皮主要是由于水肿造成的,休息不足所造成的。这种情况应该与过度熬夜睡眠不足有关系,休息几天可以恢复的,适当热敷按摩,不要过度劳累,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看手机,防止眼疲劳,规律生活,饮食,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畅,饮食以清淡为宜。可以用热的鸡蛋在眼皮上来回的滚动,还可以擦拭一些功能性的眼霜,可以快速的消肿,需要用手在眼周进行按摩。症状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对症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早上的尿液颜色比较深,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尿液经过晚上的浓缩,颜色会变的深。夜间也不喝水,同样也会导致颜色变得深。如果能够多喝水,这样尿液产生会多,体内代谢产物也会随着排出体外,这样尿液颜色也会变的浅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早上起来手指关节僵硬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早上起来手指关节僵硬,主要是因为患有风湿免疫病或者是骨性关节炎,手指关节僵硬的时候会出现疼痛、手指活动受限等情况,在寒冷、潮湿的地方会出现更严重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甲泼尼龙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通过热敷、烤电等方式进行理疗,同时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尽量少接触冷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上起床手有点肿涉及的原因可能是夜晚睡觉时由于姿势不正确,对上肢和手造成压迫,从而导致血液回流受限,晨起时就会出现由于血液淤积而出现的肿胀。手部的类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或者慢性劳损,也会导致晨起出现手肿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早上起来手指关节酸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第一,老年患者通常患有关节骨性关节炎,可能会继发关节滑膜炎,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的劳累和负重,导致了手指关节酸痛、僵硬等。第二,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在晨起的时候,会有手指关节的疼痛和疼痛,同时还会伴随着关节的运动受到限制,这种情况下最常见的是关节疼痛和僵直,一般要运动半个小时以上才能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来手指肿胀麻木,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血管病变、外周神经病变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类风湿关节炎:早上起来手指肿胀麻木,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这是一种导致小关节僵硬、畸形的病症,发作期会出现疼痛、肿胀、麻木等症状。
2.血管病变:如果患者出现血管病变,如风湿免疫、动脉粥样硬化等,可能会会伴随着斑块的形成和阻塞,引起手指的肿胀和麻木。
3.外周神经病变:外周神经病变也可能会导致早上起来手指肿胀麻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