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代谢排毒不好

会员100973607 19岁 已回复
便秘代谢排毒不好应该怎么解决,吃什么药比较好能排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超 主治医师 内丘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
已帮助用户: 8785
指导意见:我觉得你体内毒素的主要原因还是便秘的问题,用点儿润肠通便的药吗,比如说麻子仁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不好会引起便秘。脾胃不好,吃的食物无法被真正的消化吸收掉,所以都积攒在胃部和肠道里成了固体导致便秘。
因此,建议肠胃不好的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可以适当增加营养的摄入,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消化不好便秘需要在饮食方面做出调理。
由于宝宝的年龄段比较小,它的消化功能发育的还不是特别的成熟,所以说饮食不当的时候很容易引起孩子消化不好而引起便秘的症状出现。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首先给宝宝的饮食方面做出调理,要适当的多饮水补充足够的水分,可以起到软化大便的作用。孩子的饮食也要选择清淡、好消化以及易吸收的食物,而且尽量的要少食多餐。还要选择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特别是含有纤维素比较丰富的,例如白菜、菠菜、芹菜、红薯、胡萝卜、山药、南瓜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内分泌失调就会引起便秘的症状,这跟生活中的不良饮食和缺乏运动锻炼有关。
内分泌失调便秘大多数由于饮食方面和缺少运动所导致的。针对于内分泌失调所致的便秘,最有效调理方法就是加强饮食改善。平时应该保持多样化饮食,应该适当多吃具有润肠通便作用的食物,比如香蕉、雪莲果以及火龙果等。同时可以安排大豆及各种大豆制品,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平时还应该加强运动,加强运动不仅有助于改善体内激素分泌情况。
建议:平时饮食上注意清淡,多喝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多吃新鲜水果和新鲜蔬菜,保持维生素的补入,少熬夜。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便秘会导致失眠。
便秘是临床上非常常见的疾病,会引起失眠等症状。便秘主要表现为大便干燥,难以排出。有时候一周才排便一次,对患者的心理和生理影响很大。
长期出现便秘,容易导致精神焦虑。有时候患者会胡思乱想便秘是不是坏病引起的,从而导致失眠等症状。所以出现便秘时,需要进一步做肠镜检查,确定便秘的原因,是肠道肿瘤还是结肠息肉引起的。如果不考虑这些器质性原因的功能性便秘,可以通过饮食和药物调节来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当孩子宝宝便秘时,可以通过少吃多餐、调整饮食、适当运动来调理,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口服益生菌类的产品同时配合补脾健胃的药物进行调理。
首先家长要坚持少吃多餐,可以避免喂养过饱,避免因为消化不良,堵塞肠胃出现便秘的情况。另外可以多给宝宝食用易消化的食物,如水果汁、水果泥、蔬菜等,有很好的肠胃疏通和改善便秘的功效。除此之外,家长还可对宝宝腹部进行按摩,或者是让宝宝多下地活动,这样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
如果通过以上方式还没有改善的话,家长可以给宝宝适当的补充益生菌,帮助调和肠胃功能,从而改善便秘。同时也可搭配给孩子服用补脾健胃的药物,例如小葵花芪斛楂颗粒,它主要成分有黄芪、人参、石斛、山楂等,具有健脾养胃、益气固表、消食导滞的功效,能够帮助宝宝消食导滞,理气和胃,缓解便秘的症状,还能有效地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另外,其为纯中药制剂,药性温和,非常适合孩子服用。

应林燕副主任医师儿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科 小儿呼吸道 消化道多发病

便秘是因为平时饮食不规律,吃了太多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损伤肠胃的津液,造成肠道干燥,蠕动缓慢,从而引起便秘。如果是由于肠道干燥导致的便秘,可以通过口服麻子仁丸进行润肠通便,帮助排便,同时还可以使用开塞露进行排便。
患者出现疲倦气短的情况,一般属于气虚导致的便秘,无法将大便排出,可以通过补脾益气的中药黄芪汤、补中益气丸等进行治疗。平时要多做一些锻炼,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促进排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