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去年冬天晚上突然发生全身无力,伴有心慌胸闷,意识....

会员1141349 已回复
去年冬天晚上突然发生全身无力,伴有心慌胸闷,意识清楚,无法行动,喝了糖开水之后就好了.直到这几天一段时间出现的次数过多,但是过了一会儿就好了,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需要检查是否有糖尿病低血糖反应,或是贫血和低血压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血糖问题,当低血糖发生的时候就会感觉心慌、全身酸软无力。血糖数值如果过低就会造成休克症状,出虚汗,浑身乏力,像这种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卧床,先含上一块糖或者吃一块巧克力,看看有没有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是由于过度睡眠不足,吸烟,饮酒,喝咖啡引起的,不需要治疗,只要多休息就可以得到缓解。如果持续时间比较长,并且伴有呼吸困难等症状,考虑是器质性心脏病引起的。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明确原因之后再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疼、心慌、胸闷、浑身无力吃什么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头疼、心慌、胸闷、浑身无力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卡托普利片等;如果头疼、心慌、胸闷、浑身无力是心律失常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利多卡因气雾剂、盐酸普萘洛尔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心脏冠状动脉狭窄或堵塞,引起的心肌供血不足或心肌坏死,可以有胸闷胸痛等症状,需要积极治疗,预防心肌梗塞的发作和心脏功能衰竭,可以有心慌胸闷,但胸闷心慌,并不代表有冠心病,如果怀疑,可以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看一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慌、气短、胸闷、四肢无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心慌、胸闷、手脚乏力是常见的两种表现。第一种是由原发性的心脏病引起的肢体虚弱,可以通过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来确诊,如有心肌缺血和射血分降低,可以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还应采取改善心肌缺血和改善心功能的措施。还有一种是全身疾病引起的,主要与电解质失调有关,可以做离子分析,低钾的症状可以诊断为低钾,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补钾,如果是缺钾的程度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补充钾,但血钾降低比较多,可以通过静脉补钾。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心慌、胸闷、气短、无力等症状,需要考虑是否存在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性心脏病的可能性。由于病因比较多,治疗不尽相同,因此,需要明确具体是哪一种类型的心脏病,导致出现目前这些症状,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脏彩超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