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怎么回复

会员109267917 23岁 已回复
脚踝被刀砍伤,手术后,脚踝不能动,脚掌不能弯曲,有什么医院或什么办法医治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九玫 医师 临河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腔镜手术
已帮助用户: 725
指导意见:您好,手术后是需要时间来恢复的,不要太着急,功能锻炼必不可少,每天坚持锻炼就好。伤的是韧带还是?看看影像结果。
有用0
张文涛 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14684
你还没有去医院吗?你这种情况有可能韧带损伤了,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涂锐 医师 宜黄县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肌腱粘...
已帮助用户: 9819
指导意见:考虑是肌腱粘连,建议可行理疗,中医按摩及中西医结合,热敷,必要时到骨科去看,随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你没有描述清楚您具体做的是什么手术呢,不同的手术恢复时间也是有所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有的手术恢复起来比较快,有的手术恢复起来比较慢,手术7天还没有恢复好,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再考虑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肛瘘手术以后为了加强营养,可以喝一些瘦肉汤、排骨汤、黑鱼汤、鸽子汤或者甲鱼汤,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另外在手术以后要吃一些少渣、柔软、容易消化的食物,一方面是由于手术以后消耗比较大,卧床时间比较长,消化功能减退,应该尽可能地减轻消化道的负担。另一方面要避免粗糙干硬的粪便对手术以后伤口的刺激,来减轻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初次复查建议大家术后一周进行,只要评估肾脏的功能、术后恢复的情况以及是否有手术后的并发症的情况,患者四到六周进行一个CT平扫,了解生长形态的变化,以便于今后的肾脏复发做一个对照,复查内容包括病史,体格检查,血常规,生化的检查,酸性磷酸酶和碱性磷酸酶,X线的检查包括胸部的CT检查,以及腹部超声波检测,腹部CT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子宫肌瘤手术后比较虚弱,一定要补充营养。多吃瘦肉,鸡蛋,牛奶,海产品等优质蛋白,三个月后要到医院去进行复查。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不能太过劳累,要做好伤口护理工作,不能让伤口沾水,以免造成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做包皮切割手术费用1000-3000左右。包皮切割手术一般分为三种。1:传统的包皮环切手术,就是在局麻的情况下,用剪刀将多余的包皮进行切掉,然后环形缝合一圈,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2:上环,上环就是在局麻的情况下,用上环来扣住包皮,一般几天后,包皮会在上环发生坏死、脱落。3:包皮吻合器,包皮吻合器可以将包皮环形切开,而且自动上钉,一般也不需要拆线,钉子会自动脱落,手术时间短,创伤比较小,出血情况也比较少,术后也是比较美观的,费用比较高,大概在3000块钱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要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蹲踞时间不可太长,避免便秘、腹泻或脱肛出血,便后立即复位,以改善局部情况,嘱病人每日自行收缩肛门多次,以增加肛门括约肌的能力。同时可以中药熏洗和外敷,以及针灸等治疗。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