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老人了肾结石、胆结石和败血症应吃点什么营养品之类的,...

会员7320882 70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肾结石、胆结石和败血症

发病时间及原因:肾结石、胆结石引起的败血症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采取一般的治疗,首先一定要多喝水,促进结石的排出,其次到中医院采用中药的方法治疗,如果结石较大就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的疼痛是因为结石在往下走,逐渐排出体外过程会产生疼痛,胆结石引起疼痛是因为节食造成的胆囊发炎疼痛,性质还是肾结石疼痛比较厉害,如果结石较大,考虑体外超声波碎石或者是气压弹道碎石,进一步治疗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和胆结石是不一样的,肾结石是属于泌尿系统结石,很多原因是因为草酸钙富含太多引起的。而胆结石是因为胆固醇与胆汁酸浓度比例改变和导致胆汁淤滞的因素引起的。胆结石是出现在胆囊里的,肾结石是出现在肾脏里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补钙与胆结石没有关系。是由于胆汁排出不顺畅导致的胆固醇结晶,与补钙没有关系。补钙与肾结石是有联系的,高盐高钠饮食会导致结石的增加。另外,血液中的尿酸和草酸含量升高,以及日常饮水的摄入量过少,都会引起肾结石。补钙与肾结石之间的关系是U形曲线,补钙过多或过少都会导致肾结石的发生。从肾结石和胆结石的病因来看,正常补钙是不会引起肾结石或胆结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既有胆结石又有肾结石,需要根据结石的大小尺寸以及临床症状选择保守或者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一般如果结石的尺寸比较小,没有明显临床症状,并不需要治疗,跟踪复查彩超,平时少吃钙质食物,多喝温开水,可以喝排石冲剂。如果结石的尺寸比较大,有明显的疼痛症状,血尿等等,需要采取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肾结石应少吃菠菜、浓茶、花生等食物。
肾结石议建议每天尿量一定要大于两千毫升,多喝水多形成尿,可以有效的吸收尿液中形成结石物质的浓度,减少结石沉积。建议有草酸盐结石的病人限制菠菜、浓茶、花生等食物。高尿酸的病人应该限制高嘌呤食物吸收性,高钙尿症的患者,应该限制低钙饮食为主。平时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帮助结石的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腰老疼是不是肾结石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肾结石导致腰部的疼痛,左边的石头是左边的腰部疼痛,右边的是右边的肾结石,所以腰疼可能与肾脏结石有关,腰部疼痛也可能与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因素有关。因此,腰酸背痛并不一定是因为肾脏结石引起的,需要做彩超、X线、CT等相关的检查,以便尽早根据实际病因展开有效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