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出现水泡,会痒,肿胀,干燥!原本常发

会员108941246 33岁 已回复
手部出现水泡,会痒,肿胀,干燥!原本常发手部出现水泡,会痒,肿胀,干燥!原本常发于小指。现在几次就医也不见好转,反而扩散,差不多8个手指包括手掌大面积都有类似症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有真菌感染的现象,常用的西药有达克宁、特比萘芬溶液等抗真菌外用药物。用药前宜先将局部清洗干净,
意见建议:用药后可用滑石粉扑于患部。饮食上要能做到忌食辛辣发物,如葱,姜,蒜等;避免外界各种刺激
有用0
关注
曾祥波 主治医师 孝感市中州农场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肠疾病,药物性...
已帮助用户: 1768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手癣,湿疹,建议服用氯雷他定,维生素C,湿毒清胶囊,外涂派瑞松软膏,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身体缺少水分导致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多饮水,也可以使用一些中药的补肾水的药物,平时尽量不要吃辛辣和油腻的食物,否则很可能会导致身体缺水加重,多饮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能够缓解这些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手部湿疹的可能性较大。目前来看,考虑抗过敏治疗效果应该还不错,可以选择外用炉甘石洗剂涂抹止痒,口服氯雷他定或者依巴斯汀抗过敏药物治疗。必要时还可以涂抹糠酸莫米松乳膏治疗。
指导建议:与此同时避免解除过敏性物质,尤其是洗涤试剂。也尽量不要过多沾水等。以免加重感染。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是静脉回流障碍。人体静脉回流主要靠静脉与心脏之间的压力差,以及肌肉收缩对血管壁的挤压力。由于静脉壁较薄,弹性差,这种挤压力的作用,就显得特别重要。但当肢体瘫痪后,肌肉因失去神经支配,停止收缩活动,肌肉对静脉血管的挤压力也就消失,导致静脉回流障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图片这个情况要考虑真菌感染引起导致的足癣,所以会导致脚上脱皮出现水泡,而且会扩散越长越多。
指导建议: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不要去抓,可以选择外用达克宁软膏杀菌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手部皮肤可以通过涂抹护手霜的方式保养,也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式保养。利用涂抹护手霜的方式,能够及时补充手部皮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并且还可以促进皮肤的代谢,改善皮肤的不良状况,达到保养手部的作用,另外采取注射水光针的方式,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并且还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和局部的新陈代谢。手部皮肤保养期间还要注意饮食的调整,平时多吃一些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多的蔬菜和水果,可以起到辅助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手部真菌感染脱皮干燥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治疗,还可以使用外用的涂抹药膏进行治疗。在使用药物时,需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服用。期间要注意手部的卫生清洁,避免再度感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