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感觉乳房特别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10705482 24岁 已回复
做完人流后感觉乳房特别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群礼 医师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东村社区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 呼吸系统 消化系统
已帮助用户: 31573
病情分析: 你好 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乳腺增生的原因导致的。由于雌激素分泌不平衡所致.月经,怀孕,哺育均有影响,这种病分轻,重型,轻者不用治疗,可观察,注意饮食:不要吃烧烤,油炸,膨化食品;避免接触放射线;不能滥用激素,少用含激素的化妆品;避免情绪抑郁,心理紧张.选择胸罩要适中,不能束胸过紧.重者可用中药调理.注意平时放松心情
有用0
谭树景 护士 朝歌肾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975

意见建议:你好,人流手术后感到胸部疼痛,不一定是异常现象,无须太担心。人流后胸部疼痛其实是由于妊娠突然终止,体内的性激素水平会骤然下降。这样,就会使刚发育的乳腺骤然停止发育,因而造成胸部肿块或疼痛。如果疼痛不是特别明显,可不采取特殊治疗,疼痛往往会在1-2个月后自然消失。有时,人流手术后引起的胸部胀痛,可能会较长时间并潜在地刺激胸部,引起乳腺增生或肿块等。所以,在发现胸部疼痛的时候,最后到正规医院做相应的检查,以免埋下隐患,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危险。
有用0
关注
陈静思 辽宁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疾病 消化道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317
病情分析: 术后乳房疼痛
  人流手术后仍感到乳房胀痛,不一定是异常现象,无须太担心。由于妊娠突然终止,体内的性激素水平会骤然下降。这样,就会使刚发育的乳腺骤然停止发育,因而造成乳房肿块或疼痛。如果疼痛不是特别明显,可不采取特殊治疗,疼痛往往会在1-2个月后自然消失。值得指出的是,人流手术后引起的乳房胀痛,可能会较长时间并潜在地刺激乳房,引起乳腺增生或肿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考虑是尿道炎,上火尿路感染引起的,平时注意做好局部卫生,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注意每天换内衣,平时注意多喝白开水,勤排尿,注意不要长时间憋尿,以免造成尿路感染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胃特别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胃炎、胃溃疡、胆汁反流性胃炎等都会导致胃疼。胃痛,也可能是因为精神紧张、压力、焦躁、愤怒等原因造成的,也会出现胃痉挛引起疼痛的现象。患者要仔细观察,明确区别,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胃肠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胃痛,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精神紧张,避免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完人流以后小腹特别疼,可能是操作不当、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操作不当:做完人流以后小腹特别疼,可能与手术操作不熟练有关,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不同程度的损伤到子宫内膜,从而引发小腹疼痛。
2.感染:如果人流后过早的同房或者盆浴等,可能会导致细菌经阴道入侵身体,逆行至盆腔,引发感染,从而造成做完人流以后小腹特别疼。建议人流后一周及时复查彩超,了解恢复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疼带着腿疼是典型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表现。椎间盘突出会压迫到神经根,引起神经根支配范围的放射性疼痛及针刺样的疼痛,椎间盘突出也会引起腰椎椎管内的压力产生变化,通过窦椎神经会反射到腰部,引起腰部的疼痛。还需要排除有没有胸腹部的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以及其他的血管性疾病的存在,这些致命性的疾病也会引起腰疼带着腿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疼头疼的病因可能是由于最近没有休息好导致的。睡前一个小时不要考虑事情,保证晚上11点至凌晨六点的有效睡眠,中午休息半个小时,症状一直不间断的话可以抽空到一医院查一下心电图,血脂,血糖等检查的。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