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咳嗽喉咙有痰

会员108537623 1 已回复
鼻塞咳嗽喉咙有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您的描述建议你吃点阿莫西林,和阿奇霉素,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饮食的话以清淡为主, 多喝热水,要注意身体的保健,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愉快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口服抗病毒和止咳化痰的药物来治疗,注意给小孩保暖,不要开空调电扇,饮食要清淡,引起的原因不清,可能与小孩抵抗力下降以后受凉,导致的病毒和细菌感染有关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使用一下川贝炖雪梨,这样可以起到润肺清肺的作用的,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问题不大可以不需要使用药物,使用食物饮食进行调理。饮食清淡,多注意休息。如果感冒咳嗽的厉害找中医开点适合孕妇的止咳中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情况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可以考虑服用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可以考虑服用阿莫西林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多喝水,不吃生冷的食物,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你好,有咳嗽,鼻塞,有痰的情况考虑是支气管炎引起的症状,禁忌烟酒,多喝水,给予阿莫西林,木舒坦药物治疗

贺泽威医师内科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9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水,少吃热气上火食物,建议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氨溴索,蛇胆陈皮液等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

张显昌医师内科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939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鼻炎使用抗组胺药:口服或鼻用第2代或新型H1抗组胺药,可有效缓解鼻痒、喷嚏和流涕等症状。适用于轻度间歇性和轻度持续性变应性鼻炎,与鼻用糖皮质激素联合治疗中-重度变应性鼻炎
意见建议:部分中药对缓解症状有效。应特别注意避免药物的不良反应

朱翠华主治医师儿科莱芜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哮喘、湿疹、腹泻、消化不良、新生儿黄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