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周期改变了 延长就是一两个月 ...

会员108330202 20 已回复
月经周期改变了 延长就是一两个月 总是担心不来 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月经不正常,经常性的推迟,这种情况是卵巢功能不好,一般情况可以服用三个月的乌鸡白凤丸观察,看一下情况怎么样?
有用0
王杰英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814
你好,你的性六项激素基本上是正常的。如果月经一两个月不来,那你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催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周期延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怀孕、习惯不良、手术影响等。
1.如果是处于生育期的患者,月经周期延长可能是怀孕导致的。
2.月经周期延长可能是习惯不良导致的,比如不规律饮食、经常熬夜、受凉、吃生冷的食物等。
3.人流手术后,由于手术可能会影响子宫和卵巢的功能及内分泌功能,可能会出现月经周期延的情况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延长月经周期可以通过服用黄体酮胶囊或是地屈孕酮进行延长。
一般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天来一次月经,部分女性可能会出现提早或是推迟的情况,月经的持续时间在3-7天。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长期出现提早或是推迟的情况,考虑自身黄体功能不佳或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药物进行调理,也可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周期延长建议去医院检查。
正常月经周期21到35天,超出35天月经周期延长,月经周期延长,最常见的的是内分泌紊乱和妇产科疾病。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妇科b超彩色超声波检查。检验6种生长激素,依据检验结果开展病症医治。平常应清理私处,勤换内衣,防止疲惫,释放压力,保障歇息和睡眠质量。多吃新鲜的水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周期一般在21-35天左右正常,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总是延长,应该要看延长的日期,才能及时查找原因,可能是卵巢功能不好、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引起的。如果是卵巢功能不好引起来的月经推迟,病史体检没有异常,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雌孕激素来治疗。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黄体酮、避孕药等来调经。因此,月经总推迟应及早就医,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在4天左右,如果月经持续时间超过7天,就算经期延长.长时间的出血很容易导致贫血,引起重视.进行内分泌和b超的检查,因经期延长有全身疾病的因素,也有许多妇科疾病的原因,应予区分和识别,然后分别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隔一两个月就会咳嗽而导致支气管炎的原因通常是因为自身免疫力低下。也有可能是在日常生活当中没有做好自身的保障工作,或者长时间的缺乏体育锻炼,以及其他的疾病所引起的。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后针对性治疗,如果是由于细菌侵入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抗真菌抗感染的药物做综合治疗,治疗期间还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