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有时候二个月bu?l

会员107918053 18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有时候二个月bu?l月经不调有时候二个月bu?l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说明你自身卵巢功能不好,或者是生活环境的干扰,导致的月经不调了
意见建议:调理的话就找中医吃自然的中药治疗,中药相对属于自然性的药物,对症的话效果很好,不要吃西药激素治疗,防止激素导致的不适
有用0
关注
顾洪涛 医师 长春生修堂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328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月经初潮时间已经超过一年,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激素紊乱引起的,如果伴有肥胖等症状,那么考虑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可能性相对会比较大一些,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做一下内分泌激素六项的检测和复核彩超检查结果检查结果明确一下月经不调的原因,然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进行调理,一般效果会更好,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就那个一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气血虚引起月经紊乱的症状,平时饮食应多样化,不可偏食,食用些具有理气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如荠菜、洋兰根、橘子等。必要时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通过中草药调理、姜疗、针灸、推拿等方法治疗,应该以活血的中药为主。由于子宫炎症、多囊卵巢综合征而引发的,需要进一步通过西药物理治疗,以及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当然是妇科了,虽然,引发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内分泌失调、精神心理方面、妇科病症等。但是,首先月经不调是一种女性妇科病症。因而,女性在检查、治疗月经不调情况时需要挂妇科号来通过检查明确具体是什么原因引发了月经不调情况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有可能是很多原因造成的,挂妇科看一下。内分泌失调,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会引起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的妇产科找医生开诊治的。一般是可以通过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的,看看性激素的情况有没有紊乱导致了现在有月经不调的情况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应该注意:女性在月经期绝对不能性生活,经血量多者忌食红糖。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换洗的内裤要放在阳光下晒干。女性要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不熬夜、不贪睡、不吸烟饮酒和暴饮暴食、穿衣冷暖适度,养成每晚睡前用温水清洗外阴的习惯,特别是要注意经期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用雌孕激素调理月经周期,一般调理三个月经周期就是可以恢复正常了。平时保持愉快的心情,减少一切刺激性因素。建议平时注意好的生活习惯,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