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图片像脓样的是炎症刺激导致...

匿名 22 已回复
第一张图片像脓样的是炎症刺激导致的还是别的问题,摸着干皱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妍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单纯性肥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已帮助用户: 24310
指导意见:您好,外阴已经出现明显的红肿,考虑是由炎性的分泌物渗出而导致的。如果分泌物还有异味并且出现局部瘙痒肿痛,那么需要做白带常规化验,一般是局部给药治疗。穿纯棉的内裤。
有用0
王兰芳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5636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看,看上去有外阴色素减退,建议去医院诊断,根据情况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下面这个淤血斑有可能是有炎症感染的情况存在,而且脚底下经常摩擦,所以有可能是没有及时恢复。
指导建议:建议用点碘伏涂抹,再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促进淤血吸收,更好的恢复。这段时间尽可能减少走动,减少摩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感染了,比较严重,需要应用抗生素,把耳环取下来。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把耳环取下来,局部应用抗生素治疗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没有其他信息了。尤其是症状方面的。所以不好分析药物与病情之间的关系。单纯就服药方法说明一下
指导建议:是这样的。纸袋子里是一天剂量的药物。需要全都放在杯子里溶解。上午服用一半。下午服用一半。常见的是餐前用。吸收好。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一般情况下,炎症刺激的假疣可能会消,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患有外阴炎、阴道炎等疾病时,炎症性分泌物会引起假性湿疣。如果发现了引起了假性湿疣的病因,经过相应的药物处理,那么就会消除。例如有子宫颈糜烂,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康妇凝胶、保妇康栓等药物。通常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针对性治疗后,假性湿疣就可能会自己消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有可能存在妇科炎症导致的皮肤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痘痘是出于外因还是在阴道内,现在局部是否有瘙痒疼痛或者烧灼感,有无潮湿渗液或者破溃出脓,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受刺激是有可能导致脑梗塞的。因为脑梗塞的诱发因素包括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以及高血糖等,导致高血压的因素有很多,脑组织的供氧障碍,导致局部脑血管缺血、缺氧以及坏死等改变,进而导致脑梗塞疾病的发生。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