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黄片的时候要射又射不出来会不会精...

匿名 15 已回复
看黄片的时候要射又射不出来会不会精索曲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其实你说的这个情况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是不是最重要的因素,精索静脉曲张,主要还是因为腹部压力过大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再长出来一般不会又细又软,多能够达到永久脱毛效果。激光脱毛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式,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散发出来的光热能量,对于皮肤表面进行照射,可以直接穿透到毛囊的最底部,破坏毛囊的组织,抑制毛发生长,经过多次激光照射之后,毛囊基本处于坏死状态,所以再次生长出来的几率是比较小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月经还没来可能会怀孕。
月经没来的女性可以用早孕试纸来做一下测试,如果是两条杠,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血液检查,明确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考虑是因为吃了避孕药造成的经期不正常,也有可能是最近工作压力大、节食减肥、作息不正常、卵巢的机能减退等原因造成的。可以到正规进行妇科B超、性激素六项等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八天没来月经,有怀孕的可能。
建议去医院抽血化验,如果发现hcg水平升高,说明是怀孕。如果hcg水平正常,表明没有怀孕,可以三天以后复查。
另外,可以做盆腔三维彩超,注意子宫内膜是否增厚。如果女性月经周期是规律的话,出现月经推迟一般是怀孕的表现。如果月经不规律,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另外,怀孕后需要定期产,了解胎儿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月经推迟一周内是正常的,但平时月经规律,月经推迟前有同房,则可能考虑怀孕。
但是此时是不能完全确定是否怀孕的,若女性有内分泌紊乱的情况,也会导致月经不调,出现推迟现象。推迟5天不必过于担心,建议继续观察,若推迟超过10天没来月经建议做怀孕检查,可以用验孕棒或到医院B超检查、抽血检查都可以。若是没有怀孕,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及时进行相关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九天才来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是其它因素所致。
通常有过性生活经历的人,有可能会有更大的受孕机会。女性若不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经常熬夜、过度紧张、劳累都会造成经期延迟。过量进食辛辣刺激、寒凉生冷的食品可能会引起的内分泌紊乱,也会引起月经延迟。
患者可以到医院抽血化验hcg,看看有没有怀孕,如果怀孕,则应该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营养健康均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则表明没有怀孕。
通常月经提前可能是月经不调,体内激素水平变化、黄体功能不足等原因,都会导致月经不调。但阴道出血不一定都是月经,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过几天会逐渐自然消失,通常不用特殊处理。若是孕期出现阴道出血,则可能是先兆流产,先兆流产的情况通常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就医,根据医生指导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