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偏头痛该怎么办

会员106280401 40岁 已回复
右偏头痛该怎么办右偏头痛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延丽霞 医师 阳城县肿瘤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哮证喘证,自汗盗汗,感冒,胸痹,便秘,黄疸,中风,...
已帮助用户: 70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和你平常压力大,精神紧张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点镇脑宁或是复方羊角颗粒,平常要有个好的心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紧张焦虑生气等不良情绪的刺激,希望可以帮到你,期待你的评价哦
有用0
关注
陈会琴 主治医师 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6741
指导意见:你好:偏头痛属于功能性头疼,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疾病,发病原因与过度劳累,睡眠不足 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等有关。对于这种情况,建议你服用氨酚咖敏片或者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缓解疼痛。平时注意按时休息,避免熬夜;心态平和,心情愉悦,避免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等不良刺激;低盐低脂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宫英芳 主治医师 利津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急性胃炎,脂肪肝,功...
已帮助用户: 7610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可能是血管性头疼,可以吃西比灵胶囊,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稳妥起见,最好去医院做脑部CT等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偏头痛,应该是脑血管痉挛,脑部供血不足,脑髓失去营养,因此头晕,头疼,建议给予补气血,活血止痛药物如正天丸,头痛宁胶囊治疗,并建议避风寒 ,保持平和心态,勿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偏头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用冰袋来进行冷敷,将冰袋放在偏头痛的位置,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是风寒感冒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偏头痛大多见于偏头痛。偏头痛以一侧或双侧疼痛,可以伴随恶心呕吐。少数可有发作前视觉感觉运动障碍等先兆。主要表现为反复发作的,常为搏动性,多单侧,伴有恶心。女性发病率高于男性。医治方面可以给予镇痛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产后的身体比较虚弱,坐月子的时候会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觉,比如偏头痛。女性在坐月子期间会出现偏头痛的症状,主要是因为风寒而导致的,比如头部受凉。另外,由于产后生活方式的变化,夜间频繁喂奶会增加患者的睡眠质量,所以要加强保暖,保持室内温度,防止头部受到寒冷刺激。
可以用热毛巾、热水袋来热敷头部,还可以经常按摩太阳穴。如果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可以口服益气养血口服液等中成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常由工作紧张、疲劳、书写、阅读、电脑工作姿势不正等因素,引起头部或颈部肌肉持续收缩,而产生头痛,枕部疼痛也是颈后部肌肉痉挛的结果。头痛性质为重压感、紧箍感或闷胀痛,常感头脑不清,头痛时间一般为上午轻,下午、傍晚加重,焦虑、紧张时可促发或加重。检查时颈部肌肉有痉挛或压痛,常伴有头部及颈部肌肉发僵、活动受限,颈部肌肉痛就是原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休息不好,喝酒过度,都可能诱发或加重偏头痛的。所以要远离这些诱发因素,不要喝酒吸烟,不要暴饮暴食,不要过多熬夜,要按照生物钟作息。每天要保持好的心情,偏头疼发作的时候可以按摩止痛,可以针灸止痛,也可以吃止疼药止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痛的原因比较复杂,如果是骤然出现的,而且病人是中老年人,那也有概率是全身性的疾病所引起,比如高血压、糖尿病甚至要考虑到脑血管方面,提示及时先去正规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进行脑部CT等检查确诊后按医嘱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