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郝冬老师做需要多少钱?

会员104724009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双眼皮郝冬老师做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加峰 主治医师 鸡泽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胃溃疡性穿孔,上消化道出血,急性阑尾...
已帮助用户: 22489
指导意见:手术的费用跟医院等级以及所用药物的好坏有一定关系!应该以咨询就诊的医院为准!
有用0
关注
张丽丽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0715
问题分析: 做个双眼皮大概多少钱是和很多因素有关的,所以无法给出具体的数字的。首选双眼皮价格和你选择的医院有关,其次双眼皮价格和专家的选择有关,再次双眼皮价格和地域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最后双眼皮价格还和自身条件有关,所以说做个双眼皮大概多少钱是不能给出具体价格的。
有用0
秦宏伟 医师
擅长:眼眶周综合整形、微创重睑、微雕重睑、吸脂、形体雕塑...
问题分析:割双眼皮多少钱不是确定的数值,它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1、爱美者眼部基础:开双眼皮需要根据爱美者的眼部基础来具体的设计手术方案。如果爱美者眼部基础较好,手术方案相对简单,那么价格相对较低。但如果爱美者眼部基础较差,需要进行眼部综合设计,那么手术方案难度就会增大,价格较贵。所以,个人情况不同,费用也会有所区别。2、选择医院资质:不同资质医院,专业水平有所差异,因开双眼皮的价格也不一样。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具有先进的设备以及精湛的技术,权威专家亲自操作,环境温馨舒适,术后效果显著。价格肯定比一般的小诊所要贵,但都在顾客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3、选择医生水平:不同水平专家开双眼皮价格不同。
意见建议: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在价格上浮动不大,治疗后效果也会更有保障。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隆鼻整形不是单纯的把鼻梁垫高来美观鼻子,并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单纯垫高鼻梁不一定美观。应是高度与挺拔度相符合,翘丽与柔美相结合,坚挺与圆润相融合。
意见建议: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为两大类,自身组织和合成材料。自身组织包括自体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以及自体软组织等,临床上一般不用自体组织,因为要用自体组织就需要再加一个创伤,风险加大,患者一般也不愿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较安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一般需要2000-6000元,韩式与全切的价格一般在3000-6000元。
双眼皮手术包括切开、埋线两种方法,所谓微创也是局部做的切开加埋线,也就是小切口,这种并没有特殊的意义,最大的原则还是切开和埋线两大类。一线城市基本价格在5000-8000元左右,二线与二、三线城市大概在5000元左右,三线或四线城市如果价格比较低,可以到3000元左右。但这里的价格不包括机构的套餐价格等。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双眼皮手术需要的费用通常在4000元到8000元左右。手术方式不同,需要的费用就会有区别,如果在做双眼皮的时候选择的是埋线,需要的费用通常在4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全切双眼皮,需要的费用就会高一些,可能在8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整形机构的收费标准进行决定。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医院做双眼皮大概需要3000元到8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与选择手术的方式有关系。如果做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容易操作,费用会便宜,大概在3000元左右。对于选择的是全贴双眼皮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会有一定难度,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8000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术研究。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双眼皮的价格和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做双眼皮大概的价格在3000-10000元不等。如果求美者选择定位法或埋线法均属于微创手术,价格较低,在3000-4000元。但是选择切开法,这种手术较复杂,时间较长,价格较高,在5000-10000元。除了双眼皮手术的方式会影响到做双眼皮的价格外,医美机构级别、医生级别、求美者的眼部情况、当地消费水平等都是参考因素,建议求美者到当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相关的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手术价格一般在2000~5000元左右,正规医美机构会根据当地购买力适当调整。双眼皮就是重睑术是目前最常见的美容手术,单眼皮和眼皮过于松弛而下垂、倒睫的人也可以进行重眼皮术。但是,手术因人而异,不能强迫一致。因为手术方式不同,价格也不一样,通常价格在2000元左右,如果当地购买力较强价格可能会在3000~5000元。求美者可以根据个人脸部形状、眼睛形状、眼窝长度、眼窝和眼球相对位置、上眼睑宽度狭窄、皮肤松弛质、和恢复时间等等因素判断选择什么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受术部位的护理,不要用手进行揉搓,饮食上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双眼皮一般可能需要3000~5000元左右,具体要根据自身选择的手术方式决定。如果眼睛是单眼皮,影响到了美观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可能价格会比较便宜,需要在3000元左右。但是如果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手术的难度比较大,价格就比较高,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恢复期间要注意眼皮周围清洁卫生,避免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